津房置换圆满举办20周年庆典暨“2021年津房置换大居住概念暨津门安居管家”发布仪式

扫码阅读手机版

来源: 北方网 作者: 编辑:王磊 2021-04-19 09:46:36

内容提要:廿载辉煌,铸造华章。4月18日14时,天津市津房置换有限责任公司20周年庆典暨“2021年津房置换大居住概念暨津门安居管家”发布仪式于融侨假日酒店圆满举办。

  天津北方网讯:廿载辉煌,铸造华章。4月18日14时,天津市津房置换有限责任公司20周年庆典暨“2021年津房置换大居住概念暨津门安居管家”发布仪式于融侨假日酒店圆满举办。

  本次活动由天津市津房置换有限责任公司主办,掌上天津承办。莅临活动现场的领导嘉宾分别是天津市房产管理服务中心副主任李智宗、天津市津房置换有限责任公司总经理李欣、天津市津房置换有限责任公司党支部书记刘杰,到场的还有各家媒体伙伴。

  从0到1的二十年,津房置换坚守初心、以民为本,深耕天津公企产房产市场,为市民解决后顾之忧、提供交易保障。为了感恩广大客户的信任支持与风雨同行,津房置换面向全天津开展“寻找‘津’鲤”抽奖活动,以丰厚大礼,回馈津城市民。本次活动利用新媒体平台,进行线上同步直播,共同分享辉煌20载的成就与喜悦,展望津房置换下个20年的宏伟规划,并现场抽取“寻找‘津’鲤”活动奖项。

  天津市房产管理服务中心副主任李智宗,他表示,津房置换作为一家天津本土国有房地产服务商,秉承着“始于客户所需,超越客户满意”的服务理念,二十年来始终致力于推动天津房地产市场正规化、规划范。在津房置换20周年之际,他表达了对公司的祝福与祝愿,并向津房置换全体员工及社会各界的帮助和支持表示感谢。揭开津房置换崭新20年的宏伟序幕。

  天津市津房置换有限责任公司总经理李欣致辞,讲述了津房置换的成长历程与匠心成就。李总阐述了津房置换2021年“极致服务年”战略,并发布“津房置换大居住概念暨津门安居管家”,包含七大服务品质升级承诺、四项社区管家增值服务、梦想基金公益金活动及诸多大居住服务,勾勒出精彩津房蓝图。随后,李总详细解答了记者们的提问,通过交流加深了大家对津房置换“大居住概念”和“津门安居管家”的全新认识。

  在寻找“津”鲤抽奖环节,天津市津房置换有限责任公司总经理李欣现场抽取了一、二、三等奖,并公布了中奖名单。现场气氛热烈,线上直播同时在线人数达到三千多人。天津市和信公证处公证员现场保全公证,确认本次抽奖活动真实有效。 

  作为一家天津本土国有房地产服务商,津房置换自建立之初到如今辉煌廿载,始终秉持“守正出奇、追求卓越”的初心,积极开拓新发展道路。其势不可挡的活力与执着坚守的毅力,驱动着津房置换紧跟时代、持续跃迁。从公房置换业务到市场业务,再到大居住概念,津房置换在20年间完成了品牌焕新升级。诚信服务的理念、精耕津门的专业、对公益事业的情怀,展示出津房置换良好品牌价值和优秀企业形象,正因如此,津房置换赢得无数客户、合作企业和津门百姓的信任。

  本次津房置换20周年庆典暨“2021年津房置换大居住概念暨津门安居管家”上线仪式活动,展示了津房置换二十年如一日的诚挚匠心、精耕本地房产的专业优势、极致服务的大居住概念,以及根植天津本土优质品牌形象。相信津房置换定将在未来不断深化发展,创新竞进,书写更加津彩辉煌的篇章!(图片由主办方提供)

下载津云客户端关注更多精彩

推荐新闻

我来说两句

关于北方网 | 广告服务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网站律师 | 设为首页 | 关于小狼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2-23602087 | 举报邮箱:jubao@staff.enorth.cn | 举报平台

Copyright (C) 2000-2024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由天津北方网版权所有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津B2-20000001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20509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2120170001津公网安备 1201000200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