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洋胡氏|「新品」阅历世界 再看未来

扫码阅读手机版

来源: 北方网 作者: 编辑:王磊 2020-09-25 17:24:00

  「维蓝」,只为心动:用世界的眼光造实木

  荣耀归于过往,未来诞生伟大。

  木,生性昂扬,不可限量。

  自然赋予木的品格,却无法固定唯一的形状。从最古老的建筑栋梁,到最现代的家居设计,木穿越时光不朽,游历文化中西,见证世上的万般繁华。

  框架一次次被塑造,再被打破;

  雕刻一刀刀被切割,再为图腾。

  潮流一代代成为过去,木便创造新的潮流。哥特、洛可可、新艺术、波普……没有任何一种形式能倾尽木的美学。在风格间穿行,在变化中重生,木以不断突破想象的形态,改变这个世界的审美。

  如果用一个词概括木的终极形态,那么,只能是「未来」。

  “没有一种风格,

  可以界定澎湃的人生”

  生活无需被一种形态束缚。

  在速度赢得距离的时代,每个人都是整个世界的拥有者。在中国生活、用英文阅读、品法国红酒、到各地旅行……周游了世界的风景,更不会再满足于标签化的家居风格。

  与其消磨个性去迎合千人一面的流行,「维蓝」用“世界感”的设计表达自我。东方的留白、极简的结构、轻奢的细节,看似随意的包容性为生活预留了极尽想象的可能;稳重的平衡、优雅的调和、纯粹的基调,整体统一的秩序性为空间保有了自成一系的气质。

  「维蓝」恰如其分的自持,让去风格化成为兼容各种风格的最佳表达。敞开心中的界限,空间与时间再不能阻隔美的通行,恍若置身于世界的中心:

  在城市的最高处,拥有世上的灯火通明。

  “看过了星辰大海,

  怎能再安于平凡的苍白”

  高级感并不来自于单调。

  就像性格是多面的,遵循人性的环境也应是多元化的。疗愈悲伤的温暖、释放骄傲的张扬、放松平和的低调……家之所以不同于其他房子,是因为它理解身体的疲累与内心的渴望,

  是无论何时都能回去的地方。

  「维蓝」将家的情绪交由“光感”和“温度”来完成。玻璃灵动、岩板冷静、皮革性感、丝棉轻盈、金属高贵,丰富的材质被运用到生活各处,爵士红、酷雅蓝、冷静灰(色彩的名称能不能这么定义?)在黑胡桃木奠定的稳重底色中加入极具特点的性格。光源与温度在不同材质的过渡中,吸收与散射,交错明暗流转、质感生动的温度。

  通过对材质的精准把握,开启自我状态的放松,在人与家之间建立一种触及精神的默契,便成为家的“熟悉的味道”,纵使看遍世上的繁华,也要回归家的怀抱。

  “谁不是在旧的规则里,

  建立新的世界”

  每天行走的范围,就是一个人的世界。

  一味地重复在既定的格局中,犹如远古的地图无法满足渴望自由的心。为理想熬夜、为享受投入、把爱好发展为事业……年轻的生活时空不再仅仅是“客、卧、餐”便可划分的简单。

  对于空间,「维蓝」希望用舒适和自我这两项基本定义作为终极追求,对家具的使用功能和组合形式提供了更丰富灵活的变化。依赖实木全屋定制的实力基础,和品牌生活方式设计师团队的把控,使家具、空间的形态为生活而定义,改变“人住进房子里”为“家为人而生”。

  「维蓝」用“世界”理解“空间”,在打破固化和偏见的设计里,生活没有界定好的模板,每个居住者都有权力选择属于自己的感觉的家。

  「南洋胡氏」

  专注实木生活领域27年

  为阅历丰富的年轻精神

  打造不同于过去的未来生活

  以「维蓝」敬不甘于重复的人生

  以「维蓝」 敬未来

  维蓝 未来

  只为心动而来(图片由南洋胡氏提供)

下载津云客户端关注更多精彩

推荐新闻

我来说两句

关于北方网 | 广告服务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网站律师 | 设为首页 | 关于小狼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2-23602087 | 举报邮箱:jubao@staff.enorth.cn | 举报平台

Copyright (C) 2000-2024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由天津北方网版权所有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津B2-20000001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20509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2120170001津公网安备 1201000200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