陈松伶驾临弘阳家居天津加宜店 明星尖货爆炸归来

扫码阅读手机版

来源: 北方网 作者: 编辑:王磊 2020-09-15 09:03:00

  当曾经加宜遇到今日弘阳,友谊路上的家居明星闪耀津门

  当明星家居遇到明星姐姐,弘扬家居点燃金九银十

  这个9月弘阳家居天津加宜店乘风破浪,王者见王

  超燃明星 王者归来

  弘阳家居入主加宜家居以来,持续掀起友谊路家居市场的一场场新热潮

  9月26日,弘阳家居天津加宜店将隆重邀请《乘风破浪的姐姐》其中的香港明星陈松伶亲临现场,全城观星闪耀津门。

  签到好礼、10万加油卡、超一线大牌爆品等系列优惠举措,力创天津黄金周家居卖场最大力度的优惠活动。

  据悉此次活动的大量优惠来得益于弘阳家居和场内品牌的共同努力,用弘阳家居天津加宜店的高管的话来说:“弘阳家居以最大的投入回馈到广大天津消费者手中。”

  场内优惠喜人,场外消费者一样不会被冷落。

  本次弘阳主题活动同时兼顾了“弘阳小店”所在小区的业主福利,特开展“融创御园”业主的定向团购,打造创新一站式服务,确保价格优惠的同时,保证家装一口价的服务标准。

  友谊路上的家居明星 弘阳家居

  弘阳集团创立于1996年,是一家以实业为本的综合类产业集团,主营业务涵盖商业运营、地产开发、物业服务、资本运营等行业和领域,旗下弘阳地产在香港主板上市,集团总资产过千亿,连续多年蝉联中国企业500强。弘阳致力于成为受人尊敬的美好生活创造者。

  就在今年8月弘阳家居开启了卖场4楼的生活美学空间

  一个云集天津、全国顶级设计师的空间,连线场内商家,先行达成场内商家--设计师的商业闭环。不久的将来会为需要装修房屋的业主提供家FUN等家居家装服务,逐渐融入到社区内的弘阳小店中来,吸纳更多的场内商家与场外商家

  从商家到设计师再到消费者,从场内营销到场内联动再到场外营销,未来的弘阳家居将搭建商业双闭环服务模式,无论如何,都将是天津独有的一个家居商业运营模式,受益的肯定还是天津广大消费者。

  Commune 进口家居盛大开业

  弘阳家居天津加宜店9月26日当日,同时是Commune家具在天津落地的首家店面。这个2012年始创于新加坡的国际品牌,专注设计本源,定位中端市场,很多产品的尺寸十分适用于中小户型。

  凭借Commune全球化的视野和高品质、高性价比的品牌经营理念,现今已在世界众多国家收获了众多忠实的消费者和行业设计师。

  本次活动Commune家居全品类直降10%,满30000元赠送价值3200元的莎曼达休闲椅一把,还有更多惊喜现场释放。

  弘阳家居天津加宜店这个9月乘风破浪,掀起津门家居购物体验新浪潮,静待您的到来。(图片由弘阳家居提供)

下载津云客户端关注更多精彩

推荐新闻

我来说两句

关于北方网 | 广告服务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网站律师 | 设为首页 | 关于小狼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2-23602087 | 举报邮箱:jubao@staff.enorth.cn | 举报平台

Copyright (C) 2000-2024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由天津北方网版权所有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津B2-20000001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20509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2120170001津公网安备 1201000200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