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多多全国优选联盟线下第一店落户弘阳家居天津加宜店

扫码阅读手机版

来源: 北方网 作者: 编辑:王磊 2020-06-23 17:29:01

内容提要:2020年6月23日,房多多与天津中盛世纪战略合作签约仪式,在弘阳家居四层生活美学馆隆重举行。自此,房多多全国优选联盟线下第一店正式落地弘阳家居天津加宜店。

  天津北方网讯:2020年6月23日,房多多与天津中盛世纪战略合作签约仪式,在弘阳家居四层生活美学馆隆重举行。自此,房多多全国优选联盟线下第一店正式落地弘阳家居天津加宜店。

  房多多京津城市公司总经理唐延津女士;房多多优选联盟总经理唐欣帆先生;中盛世纪总经理刘磊先生;奏耐天津品牌商务负责人曲锦娜女士;新浪家居天津分公司总经理韩静女士;弘阳家居天津加宜店总经理尹广利先生等出席了本次签约仪式。

房多多优选联盟总经理唐欣帆先生
中盛世纪总经理刘磊先生
弘阳家居天津加宜店总经理尹广利先生

  全国优选联盟线下第一店的落地于弘阳家居卖场,预示着在2020年进入到一个“地产”与“家居”互相融合的阶段。所谓“地产向下、家居向上”的说法在业界被广为流传,这里的向下和向上并不是说任何一方的衰退或提升,而是表明本就是中国人最关心的“衣食住行”中的“住”正在随着市场调控下进行融合。无论房产还是家居,对消费者而言本就是同一个脉络的两个阶段。现在这样的联合恰恰说明,中国消费者的需求进入到“住”为核心的需求阶段,也顺应了当下“房子只住不炒”的政策。

  线上一举成名的房多多 线下扬名立万的优选联盟店

  成立于2011年10月的房多多,作为国内首家移动互联网房产交易平台,是中国居住服务领域领先的互联网科技公司,运营着由SaaS赋能的中国最大在线房地产交易平台。通过创新性地使用移动互联网技术、云技术和大数据,为中国的房地产经纪商户量身打造SaaS解决方案,实现房地产交易的关键资源,包括房、客、资金和交易数据的在线聚合,赋能经纪商户轻松地在线上开展业务,提高他们的服务效率并拓宽服务范围,改变了中国房地产经纪商户的作业方式。这次选择在弘阳家居开启全国优选联盟线下第一店,除了希望将自身线上优势通过线下店发挥的更加充分外,更是看重了弘阳家居全家居产业链条和所处天津友谊路核心区位等的多个优势,让消费者买房成为一件容易的事,无论是挑选还是比价。

  懂家居的弘阳 透过家装不断完善“住需求”的产业链条

  弘阳家居自2019年11月1日接管天津加宜店后,对目前的家居市场深入剖析,认为未来复合型经营模式的卖场将会替代目前单一模式,并提出了“地产向下、家居向上”的创新经营理念,与多方业态了推出了《弘阳有去》、《弘设计》、《城市会客厅》等创新构想也一步一步进行落地,形成了独特的商业特色,在资源融合的道路上找到了自己发展之路。吸纳房多多全国优选联盟线下店入场,表明了弘阳家居融合双行业的信心和决心,并且已经踏上了融合之路。

  房多多与弘阳家居组合——懂的“兼收并济”才能实现“强强联合”

  承载家居全产业链条的弘阳家居,携手中国知名互联网房产交易平台房多多,这样的强强组合可以更有效的实现“向下可通、向上可达”这一服务目标。这次的地产与家居结合,正是以实体性质落地到家居卖场。据悉,弘阳家居为此还打造了名为《城市会客厅》的项目。显然,房产优选联盟店的落地还只是弘阳家居融合地产资源的第一步。为了能够使“地产+家居”的商业逻辑形成更完整的闭环,弘阳家居还会发挥如“高端设计师资源”、“高端家具商资源”、“高品质家居建材商资源”以及“家文化生态圈资源”等优势来助力这个商业逻辑可以更加有效的施行,并最终得到市场的认可。

  一个多变的2020年,既是挑战也是机遇。相信未来弘阳家居将携手场内各品牌与房多多及中盛世纪紧紧围绕“住”的范畴展开多向赋能,共同服务众多消费者。(图片由客户提供)

下载津云客户端关注更多精彩

推荐新闻

我来说两句

关于北方网 | 广告服务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网站律师 | 设为首页 | 关于小狼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2-23602087 | 举报邮箱:jubao@staff.enorth.cn | 举报平台

Copyright (C) 2000-2024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由天津北方网版权所有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津B2-20000001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20509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2120170001津公网安备 1201000200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