欧派刘顺平履新玛格持股9.39%等

扫码阅读手机版

来源: 家具微新闻 作者: 编辑:王磊 2020-01-14 10:14:05

  欧派刘顺平履新玛格持股9.39%等】

  经天眼查查阅,据玛格家居董事长唐斌注册的“金玛(广州)咨询合伙企业(有限合伙)”股权信息显示,原欧派家居营销副总裁刘顺平持股9.39%,为该公司第二大股东,唐斌为该公司第一大股东,持股15.18%。据悉,刘顺平自2000年3月就职欧派家居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历任厨电营销总监、橱柜营销总经理、集团营销总经理、集团营销副总裁,并与2019年11月底正式离职。

  【胡润2019中国民企500强六家家具企业上榜】

  1月9日,胡润研究院发布《2019胡润中国500强民营企业》。榜单显示,阿里巴巴以3.8万亿市值位列第一,腾讯以2.9万亿市值位列第二,平安保险以1.5万亿市值位列第三。榜单中共有六家家具企业上榜。其中,红星美凯龙控股集团、欧派家居、居然之家、顾家家居、索菲亚家居、月星集团分别以580亿元、420亿元、360亿元、235亿元、160亿元、140亿元的市值,依次位列108位、162位、189位、315位、443位、498位。

  【百度推出家装线上对接平台装馨家】

  百度旗下的互联网家装平台—装馨家诞生,将打造“对接平台”模式,商家可以将所经营的线下店铺中的案例、效果图、设计团队等所有内容和服务全部搬迁到线上,通过优质内容全面展示品牌形象和势力。同时,依靠百度搜索、百度信息流、百度APP等多端产品,实现对优质内容的多元、精准分发。让更多的装修用户看到并形成决策。

  【俄罗斯将继续减少原木出口】

  近日,俄罗斯联邦工业贸易部秘书-副部长维克多·耶夫图哈夫表示,俄罗斯工业贸易部继续提供监管和辅助措施,以支持木材行业新兴产业的创建。根据远东联邦区特使特鲁特涅夫的命令,工业部制定了俄罗斯联邦政府“关于修订俄罗斯联邦政府2017年12月12日第1520号法令”的草案,目的是制止无节制的大规模伐木,并减少远东地区的原木出口。由于采取了这些措施,2019年前9个月来自远东联邦地区的未加工木材出口量呈负趋势,与2018年前9个月相比减少了27%。

  【武汉欧派快装法定代表人变更】

  1月9日,江山欧派公布,公司收到控股子公司武汉欧派快装科技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武汉欧派快装公司”)报告,因武汉欧派快装公司经营发展需要,对武汉欧派快装公司法定代表人进行了变更:法定代表人由“周俊”变更为“王震”。本次工商变更登记手续完成后武汉欧派快装公司仍为公司控股子公司。

下载津云客户端关注更多精彩

推荐新闻

我来说两句

关于北方网 | 广告服务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网站律师 | 设为首页 | 关于小狼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2-23602087 | 举报邮箱:jubao@staff.enorth.cn | 举报平台

Copyright (C) 2000-2024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由天津北方网版权所有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津B2-20000001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20509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2120170001津公网安备 1201000200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