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市宝坻区中建三局新建居然之家京津冀智慧物流园项目“1+N”工会联合会成立暨农名工集中入会行动推进会活动

扫码阅读手机版

来源: 北方网 作者: 编辑:王磊 2019-08-21 10:10:00

内容提要:8月20日,天津居然之家项目举办“1+N”工会联合会成立暨农名工集中入会行动推进会活动,天津市宝坻区总工会副主席黄连成、海滨街道办工会领导李洪欣、居然之家智慧物联科技有限公司规划管理部总监罗勇、中建三局国际公司(大项目公司)公司党委副书记、工会主席刘晓霖、以及150余名职工与农名工工友代表参加此次活动。

  天津北方网讯:8月20日,天津居然之家项目举办“1+N”工会联合会成立暨农名工集中入会行动推进会活动,天津市宝坻区总工会副主席黄连成、海滨街道办工会领导李洪欣、居然之家智慧物联科技有限公司规划管理部总监罗勇、中建三局国际公司(大项目公司)公司党委副书记、工会主席刘晓霖、以及150余名职工与农名工工友代表参加此次活动。

  会上,刘晓霖对居然之家智慧物流园项目工会联合会的成立表示祝贺。他表示公会联合会的成立,将进一步扩大公会维护职工合法权益的辐射范围,激发广发职工工作积极性。他对项目工会联合会的工作提出了三点期望:

  一是统一思想,发挥好思想引领作用。深入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与宝坻总工会携手一起,用思想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居然之家智慧物流园项目平稳有序发展;二是组织引导,发挥好工友一线生产的主体作用,结合项目特点,通过各类形式的活动,引导好、发挥好全体工友们的工作积极性和创造性,为他们搭建展示的平台,为项目发展储备充足的思想动能;三是加强服务,发挥好维权保障作用,积极热情地为会员办好事、办实事、解难事,切实维护会员的长远利益和具体利益,真正保障会员的经济、政治和文化权益。

  大会宣布了居然之家项目工会联合会的成立及授牌,工会联合会主席赵龙作表态发言。他表示工会是职工之家,工会组织一定替职工说话、为职工办事、给职工解忧,充分发挥好桥梁纽带作用,让工会工作成为天津居然之家项目一道亮丽的风景线。

  宝坻区总工会黄连成副主席代表宝坻区总工会发表讲话。他对项目工会联合会的成立表示热烈的祝贺。他指出此次工会联合会的成立对于保障职工权益,鼓励职工勤奋工作,推动居然之家项目发展具有积极意义。他要求,项目工会联合会要做好管理服务工作,调动各方面的积极性,化解矛盾与争端,维护基层职工的权益。

  中建三局150余位职工现场宣誓加入工会组织。

  会上,宝坻区总工会黄连成副主席为中建三局天津居然之家智慧物流园项目工会联合会授牌。

  近年来,在中建三局在建的1500多个项目上,每天有30余万名工友在辛勤劳作。为了工友的发展和进步,中建三局在项目上设置了农民工夜校、图书室等文化场所,并定期组织农民工观影、讲座、农民工技能大赛等文化活动。同时,为了方便工友维权,各项目定期开展法律援助活动,把律师请到项目来,为农民工工友提供法律服务。

  新建居然之家京津冀智慧物流园项目是宝坻首个在“十三五”新兴产业发展规划国家战略下打造的高度自动化、智能化的大家居智慧物流园,项目工会联合会的成立将有助于广大农民工工友兄弟的权益,维护社会稳定,为天津市宝坻区的发展贡献一份力量。(图片由主办方提供)

下载津云客户端关注更多精彩

推荐新闻

我来说两句

关于北方网 | 广告服务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网站律师 | 设为首页 | 关于小狼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2-23602087 | 举报邮箱:jubao@staff.enorth.cn | 举报平台

Copyright (C) 2000-2024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由天津北方网版权所有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津B2-20000001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20509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2120170001津公网安备 1201000200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