欧派推一体化厨餐解决方案

扫码阅读手机版

来源: 人民网 作者: 编辑:王磊 2019-03-13 09:35:06

  随着消费升级趋势日益明显,“品质”愈来愈成为影响消费者购买决策的重要因素。而早在2018年,政府工作报告就提出,弘扬匠心精神,来一场中国制造的品质革命。对于橱柜行业来说,围绕消费者需求推动品质升级、研发创新技术、变革生产模式,是企业持续发展的关键。

  近日,记者从欧派橱柜了解到,单件流柔性智造体系已经支撑起了欧派大规模个性化定制厨房的生产需求。2018年,欧派生产近70万套橱柜,目前已开拓有广州、清远、天津、无锡、成都占地超2000万亩的家居生产基地。

  欧派集团营销副总裁刘军指出,“随着消费升级和年轻消费力量的崛起,市场对厨房多样化功能、个性化设计的需求越来越大。欧派橱柜以‘个性化、品质化、功能化、一体化’的消费趋势为导向,推出橱柜+‘五大系统、三大空间’一体化厨餐解决方案,助力中国家庭餐厨生活的升级”。

  欧派橱柜生产技术部总监赵昕介绍,欧派橱柜每年均会从米兰分公司输出对行业流行趋势分析报告,收集近万份产品使用报告,搭建出集需求收集、需求分析、需求转化及价值升级这四大方面为一体的完整研发链条,从而精准洞察消费者的生活习惯、消费喜好、使用痛点,最终输出更人性化、个性化、舒适化的产品。

下载津云客户端关注更多精彩

推荐新闻

我来说两句

关于北方网 | 广告服务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网站律师 | 设为首页 | 关于小狼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2-23602087 | 举报邮箱:jubao@staff.enorth.cn | 举报平台

Copyright (C) 2000-2024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由天津北方网版权所有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津B2-20000001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20509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2120170001津公网安备 1201000200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