客厅如何装修成卧室?

扫码阅读手机版

来源: 山西晚报 作者: 编辑:王磊 2018-09-29 09:17:28

  一位读者在山西晚报微信公众号“戎姐看房”后台留言:父母来帮忙接送刚入小学的孩子,两居室的房子不够住,如何能把客厅改造成一间卧室呢?

  设计师建议,在客厅砌墙,将卧室隔离出来,不但能动静分离,而且还能保护居住者的隐私。但是这种方法也有一个缺点就是容易遮挡光线,成本比较高,因此要根据自己的需求来决定,不可马虎。

  使用玻璃门作隔断,将卧室隔离出来是近几年比较流行的一种做法。玻璃门最大的好处是不会遮挡客厅和卧室的光线,而且还能保护个人隐私,夜间休息时只需要拉上窗帘就可以。

  在改造时,还可以采用柜台作为隔断将客厅和卧室隔离开来。用柜台做隔断的好处在于不会影响客厅的视线,而且还可以根据自己的需求装扮柜台,因此,深受人们的青睐和喜欢。

  业主还可以用壁床作为隔断将客厅和卧室隔离开来。壁床又叫隐形床,是安装在墙壁上的一种床,外形像衣柜,晚上睡觉时可以将柜门翻下变成一张标准的席梦思。这样不但能满足用户的睡眠需求又能有效地节约空间,因此,深受用户的欢迎和认可。

下载津云客户端关注更多精彩

推荐新闻

我来说两句

关于北方网 | 广告服务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网站律师 | 设为首页 | 关于小狼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2-23602087 | 举报邮箱:jubao@staff.enorth.cn | 举报平台

Copyright (C) 2000-2024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由天津北方网版权所有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津B2-20000001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20509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2120170001津公网安备 1201000200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