鉴别优质装修公司“四步走”

扫码阅读手机版

来源: 华商报 作者: 编辑:王磊 2018-09-18 14:07:23

  9月10日上午,江西南昌市公安局青山湖分局经侦大队接到报案,3月的时候客户与江西“美得你”装饰设计有限公司签订了装修合同,装修总价约8万元,客户支付了7万多元后,“美得你”做了刮瓷,客厅地面、阳台地面铺贴瓷砖等后就停工。9月3日,“美得你”的工作人员不见了。有许多装修业主交了钱,但装修没有完成。有报道称,“美得你”国内一些店也纷纷关门。目前,南昌市青山湖区警方已介入调查。

  原本等着交款后装修,谁想到却等来了装修公司无法动工、停工甚至跑路的消息。如何选择一家优质的装修公司,大致可以依照以下四个步骤考察。

  >>初步了解

  确定装修投入

  首先了解装修公司的档次。市场上装修公司报价从每平方米几百到几千元不等,市场上高端的装修公司,一般来说装修品质有保证,但是价格不是普通人能承受的。而有些低品质的装修公司,抓住了业主不懂装修的弱点,一味打价格战,去的时候承诺几万元就能做全包装修,但结果往往是得不偿失。所以在首次接触装修公司时要考量这个装修公司的口碑,还要问清楚价格,不能只看低价装修,要全面考察再做决定。

  >>与设计师沟通

  确定中意家装风格

  定装修前最重要的一步就是和设计师沟通。设计师的设计水平和资历直接关系到后期的装修风格是否满意,每个人的居住要求不同,设计风格也不尽相同,优秀的设计师会根据业主的需求定制独特的设计方案。所以充分地与设计师沟通,看设计师是否能满足你不一样的设计需求。

  >>施工现场考察

  确定装修公司实力

  装修公司的施工现场在一定程度上体现出了一个装修公司的实力。从施工环境到做工工序,从工人素质到细节工艺,无不体现出这个装修公司的品质。一个优质的装修公司施工现场一定是井然有序的,每一项做工都会按照标准施工。所以在签订合同之前不妨先到施工现场看一看,看工艺、看风格、看现场。

  >>签订合同明确责任

  确定付款方式

  前几步都完成了,就到最后一步签合同了。要充分明确装修合同双方的责任和义务,在材料问题上要确定好所用材料的品牌型号,以免被以次充好。再确定付款方式,尽量使付款方式偏向于自己,避免大比例首付款,使自己陷入被动。

  >>华商品质家装节

  优质装修公司服务业主

  华商品质家装节,旨在为装修业主推荐优质装修公司,让业主有个愉快的装修体验。作为本次华商品质家装节的合作方峰光无限装饰集团拥有着良好的市场口碑,立足西安15年之久,已为成千上万的业主交上了满意的答卷。作为一个长期服务西安消费者的装修公司,各个方面都会让业主满意。

  设计施工方面:峰光无限装饰自有工人持证上岗,不断培训考核,每年都会有新工艺大比武及新工艺的研发和培训,保证着峰光无限装饰的设计施工水平行业领先;施工采用欧标工艺,远远高于国标之上。精湛的技术搭配高品质环保辅材,引领整装新时代。

  合同付款方面:行业率先推广“先施工,后付款”的装修模式,让消费者掌握更多的主动权和监控权,不仅可以享受高品质的家装服务,还能减少装修风险。

下载津云客户端关注更多精彩

推荐新闻

我来说两句

关于北方网 | 广告服务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网站律师 | 设为首页 | 关于小狼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2-23602087 | 举报邮箱:jubao@staff.enorth.cn | 举报平台

Copyright (C) 2000-2024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由天津北方网版权所有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津B2-20000001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20509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2120170001津公网安备 1201000200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