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主张、新灵感、新实惠——新宜家为天津人打造向往的家

扫码阅读手机版

来源: 北方网 作者: 编辑:王磊 2018-09-10 09:03:18

内容提要:IKEA宜家2019财年天津媒体发布会在宜家天津商场举行。发布会上,宜家推出全新“家 多一点你MAKE HOME YOURS”的品牌主张,并进一步诠释了如何为天津人打造真正属于自己的“向往的家”。

  天津北方网讯:IKEA宜家2019财年天津媒体发布会在宜家天津商场举行。发布会上,宜家推出全新“家 多一点你MAKE HOME YOURS”的品牌主张,并进一步诠释了如何为天津人打造真正属于自己的“向往的家”。这个9月,宜家天津商场全新呈现60多处家居展间和区域,300余 种沙发、1000多种新品,以更低价格、更多选择、更贴心的服务为天津人带来新灵感和新的购物体验,更有宜家奇妙夜、宜家风尚秀、宜家设计节三大体验活动 相继亮相,让天津人探寻真正属于自己的生活方式。

  “更天津”的新主张

  每个人心中都有一个“向往的家”,那么,我们离梦想有多远呢?前不久,宜家在全国发布了“家 多一点你MAKE HOME YOURS”的品牌主张,鼓励人们打造真正属于自己的家。从这个九月开始,宜家天津商场将从客厅空间开始,为天津人带来更多更新的家居灵感。宜家认为,无论空间大小,无论家人需求多少,无论收入多少,每一个天津人都应该实现“向往的家”。

全新展间亮相宜家天津商场

  “更北欧”的新灵感

  发布会以一场 “家居风尚秀”作为开场。走秀服装都是用宜家的家居产品改造而来,别出心裁地解读了备受欢迎的“北欧风”,让在场媒体耳目一新。

你能看出这些服装是用哪些宜家产品做出的吗?

  据悉,宜家天津商场将在9月8日、9日和15日16日连续2个周末举办会员互动活动,届时,参与家庭也可以自己动手,利用宜家产品,现场设计走秀服装,登上 秀场,来一场属于自己的“家居风尚秀”;还可以遇见宜家设计师和产品专家,参加家居知识小讲堂;更可以和家人一起拍摄封面照,当场获得定制版《家居指 南》,等等,丰富活动精彩连连。

宜家天津商场设计部经理李红梅讲解“新灵感”

  活动之外,宜家天津商场更会为广大爱家者提供更多的家居灵感,根据大量市场调研结果,结合天津人生活,新改造完成了家具展间、儿童产品区、浴室区等60多处家居展间和区域,开辟出更多的休息区,提供更舒适便捷的购物体验。

儿童交互区成为孩子们365天的游乐场
不同风格的浴室,让人们看到原来每一天还可以这样开始和结束
体现瑞典文化的休息区,让人们仿佛置身北欧自然环境中

  “更实惠”的客厅方案

  打造向往的家,不必大动、不必妥协、不必大花费,这是记者参加这次媒体会最深的体会。宜家为天津人带来了更低价格、更多选择、更贴心的服务。

  每年宜家通过提高生产效率将备受消费者欢迎的产品实现更低价格,不变品质。KIVIK奇维和EKTORP爱克托系列沙发实现更低价格,例如一款享有十年质保的KIVIK奇维 双人沙发 伯瑞德 灰绿色,原价2299元,更低价格只需1499元,直减800元。更有300余种沙发供大家选择;一款可以更好利用门后空间的ENUDDEN 安努登 房门式挂衣钩,原价19.9元,更低价格只需14.9元,等等。

  同时,将有1000余种新品上市。LANDSKRONA 兰德克纳 三人沙发, 刚纳瑞德,浅绿/木头,配备支撑座垫,垫套触感柔软,线条造型紧密贴合,因而兼具舒适、实用和美观等特点,而价格只需3999元;PLATSA 普拉萨 系统是一款模块化的储物系列,可以根据不同尺寸不同需求打造适合任何空间的解决方案。大家可以来到宜家天津商场发现更多新品家具和家居用品。

  新近推出的更贴心的服务,让天津人更省钱省力扮新家。从2018年8月30日起至2018年12月31日,天津全城送货只需49元,更有旧沙发回收服务等服务。

宜家天津商场销售部经理孙兆雷解读“可担负的起”的客厅方案

  正值装修季,宜家将在9月21日-30日举行“宜家设计节“,全天津100个免费席位,可以由宜家设计师一对一提供专属家居方案和灵感,让天津家庭轻松扮新家。

  为了激发更多人对家居生活的兴趣,宜家还特别为天津消费者推出了“宜家奇妙夜”体验活动。入选家庭只需1元钱,即可试住宜家!通过浸入式场景体验,完成神秘 任务,和家人一起探索发现真正属于自己的生活方式。9月14日晚,大家可以通过多个天津媒体平台收看到直播,在线同步体验全过程。

  这个9月,来宜家天津商场发现更多。(图片由主办方提供)

下载津云客户端关注更多精彩

推荐新闻

我来说两句

关于北方网 | 广告服务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网站律师 | 设为首页 | 关于小狼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2-23602087 | 举报邮箱:jubao@staff.enorth.cn | 举报平台

Copyright (C) 2000-2024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由天津北方网版权所有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津B2-20000001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20509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2120170001津公网安备 1201000200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