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年博洛尼亚展很可能会看到这些趋势!

扫码阅读手机版

来源: 陶瓷信息报 作者: 编辑:王磊 2018-08-02 13:26:50

  我们刚刚完成了每年最重要的旅行之一:意大利和西班牙的夏季之旅!通常在此行中,我们已经掌握了很多来自CEVISAMA,CEVISAMA, SURFACES,CERAMBATH,COVERINGS和Milano Salone del Mobile展会的信息,我们已经完成了对这些展会的总结,并带到这次一年一度的夏季之行中。

  这一信息极大地帮助我们更好地了解包括色彩、装饰、空间和设计方面的陶瓷未来潜在的大体的消费趋势。

  之前已经提及过我们参观了意大利和西班牙的几家设计公司、多个展厅和与我们行业相关的公司,旅行的最后一站我们去了米兰,在那里参观了一些重要的展厅,比如阿玛尼家居(Casa Armani)和这座城市的时尚广场。

  在这次旅行之后,我们对于今年将在CERSAIE上可能看到什么有了很好的了解,这些最终将成为我们行业和消费者中的趋势。

  以下是按重要性排列的预测列表:

  1、大理石将成为展会上的顶级产品;

  2、黑色和白色大理石将继续保持最流行;

  3、将涌现棕色和绿色的新大理石颜色;

  4、新的令人激动的表面处理和外观将会被应用到大理石瓷砖上,让它们看起来与众不同而不是典型传统的全抛处理;

  5、水泥很有可能和岩石一起成为第二受欢迎的类别。水泥将会和岩石以及金属图案进行再演绎,但是保持外观的简约;

  6、岩石类产品的外观将变得更简约,但是将通过使用亮光和亚面墨水等喷墨特效强化丰富的表面细节效果,石灰石将会成为最流行的岩石;

  7、木纹将会变得更有格调和简约;

  8、金属外观将会保持,但是这一次将使用金属的图案,而不仅仅是金属外观本身;

  9、更大规格将会保持流行,也许1200×2400mm是获得消费者关注的最流行的规格;

  10、600×1200mm、800×800mm、900×900mm将会统治走量的销售,但是我们不认为将会有一个新的奇怪的规格统治展会。

  通过对所有的细节、质量以及完美的表面处理的关注,并最大化地利用喷墨设备,基本上所有的东西都会被出色地完成,看起来更有格调、更自然、更精致。

  我认为这总结是非常简单但是非常有意义和完整的,我们将会在展会后看到我们预测得有多接近。通常我们都比较准确,希望这次也不例外。

  在另一方面,我同样被告知了很多的工厂企业将会在夏季长假比以往关门更长的一段时间。当事情发展顺利的时候,他们只休息一个礼拜,最多两周,其中一些甚至不休息,但是这一次我听说一些企业将会在完成他们CERSAIE要展示的东西之后的整个八月份都休息。很明显这对于意大利行业的发展不是一个很好的信息。但是不管怎么说,我很肯定他们会像一直以来那样展示一些很棒的有趣的新方案给我们。

下载津云客户端关注更多精彩

推荐新闻

我来说两句

关于北方网 | 广告服务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网站律师 | 设为首页 | 关于小狼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2-23602087 | 举报邮箱:jubao@staff.enorth.cn | 举报平台

Copyright (C) 2000-2024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由天津北方网版权所有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津B2-20000001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20509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2120170001津公网安备 1201000200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