背景墙也可以大做文章 盘点高颜值零退货美墙

扫码阅读手机版

来源: 作者: 编辑:王琳 2018-07-25 12:01:40

人人爱自拍的时代,没有几张完美的自拍照简直不好意思见人。看那些网络红人的各种自拍美照格外羡慕?抛去整形和修片以外,你有没有留意过,那些获赞很多的美照都有一个巧妙选取过的完美背景。客厅、阳台、餐厅、卧室或者说化妆镜前都是自拍的首选场所,无论是彰显美颜,还是捎带着露一露身材和肌肉,一面精美的背景墙都是不可或缺的好道具。但在一统家居小编看来,如何选择一款装完不纠结,绝对没有“退货”心的背景墙,其实也是一门学问。

电视背景墙是客厅整个空间的视觉中心。如果你是一个“怕麻烦”的人,担心几年后过时,又要换来换去,在时间、精力上给自己添堵,就不必做太过复杂的造型,几何拼接就能够完全满足你,简单实用还耐看。

沙发背景墙好比是客厅里的门面,它虽藏于沙发背后,却对客人产生了直接的印象。一统家居小编建议不妨大胆涂墙体纯色乳胶漆。亮丽的色彩,刷出来的效果美观大方,能够瞬间让原本普通的装修变得出色。

一统家居小编看来,餐厅背景墙在设计上有很大的挑战,毕竟餐厅家具较少,要思考背景墙如何设计才能让餐厅看起来饱满又不失就餐的情调?可以选壁纸画、抽象画、照片墙的形式,也可以利用不同材质的装饰品来打造餐厅背景墙,让整个画面内容更丰富的同时,能给餐厅生活增添一份温情。

卧房虽然是休息的地方,不过也要尽可能装修得美观一些,这样才能每天都有美的视觉享受。背景墙一般位于卧房墙面的中间位置,是视觉的核心,大家在装饰设计上可以多运用点、线、面等要素,使造型和谐统一而富有变化。那么,如何将时尚元素和背景墙结合呢?按照下面装修就可以了!

原生态背景墙,近年来很受欢迎,原木做旧的肌理,配以原生态挂饰,一统家居小编建议这种简单的装饰手法效果不俗,体现出生活的随性。

如果想让卧室空间拥有一种神秘式朦胧美感,选水彩壁纸绝对是不错的选择。

还有据一统家居小编了解,近两年很流行的玻璃加几何炫饰设计的卧室床头背景墙,也是众多年轻人较为喜爱的装修样板之一,相较于前几种卧室床头背景墙风格,玻璃和炫饰的搭配更为时尚,不仅能够增加室内的活力与生气,同时也会为业主带来耳目一新的卧室新体验。

下载津云客户端关注更多精彩

推荐新闻

我来说两句

关于北方网 | 广告服务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网站律师 | 设为首页 | 关于小狼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2-23602087 | 举报邮箱:jubao@staff.enorth.cn | 举报平台

Copyright (C) 2000-2024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由天津北方网版权所有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津B2-20000001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20509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2120170001津公网安备 1201000200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