谷歌Nest将推老年人智能家居新品 应该是摄像头

扫码阅读手机版

来源: 安防知识网 作者: 编辑:王琳 2018-07-25 12:01:39

  据外媒CNBC报道,数名知情人士向CNBC爆料称, 谷歌旗下智能家居业务部门Nest,正在与养老机构和老年专家接洽,考虑开发考虑开发新产品,以帮助老年人能在尽可能长的时间内独立生活。

  目前,Nest已经公布了一些针对美国老年人优化其产品的创意。其中的一项创意是,通过利用其运动传感器自动开启照明设备,帮助老年人夜晚上卫生间,或通知在温度过高环境中大量运动的老年人:他们存在脱水的风险。

  Nest与养老机构探索的另外一个方面,是预测可能对生命造成威胁的摔倒。这是一项雄心勃勃的长期项目,传感器可以监测运动的变化,以及标志着可能摔倒的其他信号。

  虽然这些创意目前刚刚处于讨论阶段,可能不会转化成商品。但是光从文中提及的两方面问题,用摄像头来解决再恰当不过了.

  先来个大胆的猜测,谷歌Nest这次的老年人智能家居新品。应该是一个摄像头。

下载津云客户端关注更多精彩

推荐新闻

我来说两句

关于北方网 | 广告服务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网站律师 | 设为首页 | 关于小狼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2-23602087 | 举报邮箱:jubao@staff.enorth.cn | 举报平台

Copyright (C) 2000-2024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由天津北方网版权所有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津B2-20000001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20509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2120170001津公网安备 1201000200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