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十五届中博会智慧家居与建材展呈现六大亮点

扫码阅读手机版

来源: 金羊网 作者: 编辑:王琳 2018-07-10 11:06:10

  7月9日,第十五届中国国际中小企业博览会(以下简称“中博会”)智慧家居与建材展在广东潭洲国际会展中心开幕。据组委会透露,本届展会吸引了300家企业参展,预计专业买家20000人。

图为本次展会中展出的智能家居门锁。 金羊网记者 宋金峪 摄

  智慧家居与建材展积极推动跨界融合和服务创新,凸显“冠军、民宿、跨界、重构、定制、设计”六大亮点,为泛家居建材产业开创智能化、定制化、全球化的BCD创新会展模式,打造跨界的全生态链行业平台。此次展会展区面积达5万平方米,共设立智慧家居与美丽乡村(民宿)生活馆、智慧家居定制生活馆、建材馆、房企装饰与产业对接馆、LED照明/灯饰与家具材料综合馆五大展馆。

图为本次展会中展出的智能家居门锁。 金羊网记者 宋金峪 摄

  在展会上记者看到,众多冠军品牌同台竞秀,特别是智能家居方面的领跑者现场秀系列黑科技,引领传统家居产业的大升级。在民宿经济上,针对旅客出游的个性化,邀请国内知名民宿企业亮相,展示个性化多样化的民宿样本和美丽乡村建设。在跨界整合上,整合国内龙头房企与装饰巨头,通过互联网+家装的新理念打造全新的生态链,为消费者提供新模式,为传统产业产区打造升级的新平台。在供应链重构上,展会与行业巨头联手通过技术等新手段重构渠道供应链,打造行业新传奇。在定制上,立足新中产新消费新生态的理念,打造品质智慧生活新高度。在设计上,通过引进以原创设计为特色的品牌并展示大牌设计师SHOW,打造设计+传统产业的组合,从源头上提升制造的品质。

  记者还从组委会获悉,展会期间,数场高端配套活动将同步举行。此外,广佛乃至珠三角广大消费者还将享受到“第二届粤港澳大湾区家装文化节——万人团购家博会”。

下载津云客户端关注更多精彩

推荐新闻

我来说两句

关于北方网 | 广告服务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网站律师 | 设为首页 | 关于小狼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2-23602087 | 举报邮箱:jubao@staff.enorth.cn | 举报平台

Copyright (C) 2000-2024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由天津北方网版权所有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津B2-20000001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20509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2120170001津公网安备 1201000200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