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   .新 闻   .设计赏析   .家居卖场
访 谈   .促 销   .家居世界   .津品汇
家 具  .地 板  .瓷 砖  .卫 浴
壁 纸  .涂 料  .门 窗  .橱 柜
  您当前的位置 : 北方网  >  家居频道  >  家居新闻
工厂体验行-家居频道
  北方网家居频道推出《工厂体验行》栏目,带领网友深入品牌工厂,从产品源头体验制作过程。每期我们会带领报名的网友参观一家工厂,由专业人员讲解家居建材工艺流程,并享受团购价格为消费者谋取最大福利。
第三季工厂行走进欧莱瑞缔
  11月23日,家居频道“家具工厂行”组织了第三季活动。欧莱瑞缔是整体家居领域的一个年轻品牌,力求打造最完美的生活空间,以最美观、实用、安全、个性化的整体家居,创造前所未有的家居体验和乐趣。
量身定制独一无二的家居方案
   尖端的设计团队将世界最流行的设计理念融入产品之中,同时又可根据用户的需求,量身定制独一无二的家居方案,让您的生活品位与家居风格完美结合,欧莱瑞缔为您打造出全新的生活方式。
策划:王磊 制作:王琳 设计:杜珊 桂立萌
copyright (C) 2000-2013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由天津北方网版权所有
津B2-20000001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20509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