欧莱瑞缔:以“三大系统”打造“五大空间”

扫码阅读手机版

来源: 作者: 编辑:王琳 2017-11-24 15:48:00

  欧莱瑞缔,天津住宅集团华惠安信公司匠心打造的整体家居领域的年轻品牌,也是整体家居领域的一位艺术大师,正因为其年轻,所以总是能快速准确地把握时尚潮流、前沿风尚,正因为其艺术造诣,才能呈现更完美、更具创意的整体家居布局方案,使每一个家庭的每一个成员都能在与众不同的个性空间里,感受人间烟火的真实或世外桃源的超脱。

  作为汇聚全球顶尖科技的整体家居制造商,欧莱瑞缔始终坚持采用全球采购形式,与多个国际一级整体家居配套供应商合作,用全球最先进的德国工艺及全套豪迈生产线进行木料精细加工,力求打造最完美的生活空间,以最美观、实用、安全、个性化的整体家居,创造前所未有的家居体验和乐趣。尖端的设计团队将世界最流行的设计理念融入产品之中,同时又可根据用户的需求,量身定制独一无二的家居方案,让生活品位与家居风格完美结合,欧莱瑞缔为消费者打造出全新的生活方式。

  将全套的家居解决方案,通过合理的空间规划以及领先的产品理念,打造完美的整体家居空间,同时灯光、储纳、五金这三大系统的熟练运用,还离不开坚固、耐用、便捷、安全的“硬件”的支撑,欧莱瑞缔全部采用欧洲原装进口最高环保等级的主材。选材及工艺的极致苛求,终会为您创造出舒适安全的家居空间。

  整体家居空间是根据各居室之间的相互关系形成的,因此,想要打造出巧妙的空间,就必须让各个居室功能相互渗透,而不是七拼八凑。需要在设计时把握每一份灵性,把舒适度放到最大。欧莱瑞缔在厨房、客餐、卧房、书房、其他,这“五大空间”的领域都有颇深的艺术造诣,欧莱瑞缔拥有五大风格以及近百套的套系产品,上千套家居解决方案,产品的丰富多样性最大限度的满足每一个家庭个性化家居定制需求。

  欧莱瑞缔以“三大系统”打造的“五大空间”让整体家居紧紧跟上了全球各领域向智能化发展的脚步,“智能+家居”给用户的日常生活带来更加便捷、舒适的体验;而欧莱瑞缔的全体验式零距离服务让用户能够最大程度地倾听到自己内心的呼唤,在体验中寻找与自己灵魂相遇的完美家居方案。

下载津云客户端关注更多精彩

推荐新闻

我来说两句

关于北方网 | 广告服务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网站律师 | 设为首页 | 关于小狼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2-23602087 | 举报邮箱:jubao@staff.enorth.cn | 举报平台

Copyright (C) 2000-2024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由天津北方网版权所有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津B2-20000001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20509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2120170001津公网安备 1201000200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