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者锋范 匠心塑美”美莱集团19周年·天津站

扫码阅读手机版

来源: 作者: 编辑:王琳 2017-11-22 15:42:00


  天津北方网讯:11月20日美莱集团19周年盛典在天津美莱隆重举办,天津美莱邀请了众多国内一线医美大咖轮流坐诊,并邀请了国内知名艺术家“帕瓦罗蒂亚洲传人”、“亚洲最高音”、“中国歌剧的骄傲”戴玉强老师、“钢琴缪斯”曹慧老师助阵现场助阵。现场尊贵嘉宾满座,天津本土权威媒体纷纷到场关注,共赏高端医美品牌与高雅艺术携手之“美”!

 

  中国男高音歌唱家戴玉强,与中央音乐学院副教授国际青年钢琴演奏家,同时有着”钢琴缪斯”美称的曹慧一起谱写了一篇艺术的篇章。彰显王者锋范。

  戴玉强老师是国家总政歌剧团国家一级演员、世界男高音帕瓦罗蒂中国弟子,在人民大会堂、英国皇家歌剧院、意大利米兰歌剧院等常年演出,先后斩获梅花奖、五个一工程奖、日本静冈国际歌剧比赛一等奖等国际大奖。

  其实,这并非戴玉强与美莱的首度合作,早在2014年,戴玉强就应美莱集团深圳美莱之邀出席周年盛典。此次美莱集团携手,是中国高端医美品牌与高雅艺术之间的“双高”再度合作,也是戴玉强老师对天津美莱的一贯高度认可。

  美莱作为全国打造真人秀最多的平台,在19周年盛典之际,美莱集团打造蜕变案例刘奕歌、尤朵拉等来到了活动现场,与在场爱美女士一同分享她们在美莱改变的心路历程。刘奕歌现场为大家分享了她改变,并表示十分感激美莱给予的蜕变机会,让她现在不仅收获的了美貌,还收获的事业和爱情,同时也在现场为天津美莱送上了最诚挚的祝福。

  台湾不老女神方琳也来到了美莱集团19周年庆典活动现场,为在场的各位嘉宾分享了她的美丽秘籍。

  活动现场,天津美莱回馈美莱嘉宾,现场准备了幸运大抽奖的环节,LV包包,iPhone X、iPhone 8 等礼品现场“豪”送。更是有惊喜爆款项目低价来袭。

  在一片欢声笑语中,活动结束了尾声,美莱集团一直致力于打造亚洲医学美容品牌。19年来,从世界到天津,美莱连锁已遍布亚洲30城,万千求美者,惊艳蝶变,闪耀自我。美莱始终用备受世界各国赞誉的医美技艺,不断刷新行业标准;19年来,美莱的每一次技术创新,都推动着整形行业的进步与发展。未来,美莱将会继续秉承“王者锋范匠心塑美”的精神去服务每一位顾客,帮助她们重新找回属于自己的闪耀魅力。

下载津云客户端关注更多精彩

推荐新闻

我来说两句

关于北方网 | 广告服务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网站律师 | 设为首页 | 关于小狼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2-23602087 | 举报邮箱:jubao@staff.enorth.cn | 举报平台

Copyright (C) 2000-2024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由天津北方网版权所有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津B2-20000001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20509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2120170001津公网安备 1201000200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