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家居产业绿色供应链平台在粤正式启动

扫码阅读手机版

来源: 人民网家居频道 作者: 编辑:王磊 2017-11-15 08:30:01

  今天下午,“第二届中国家居产业绿色供应链论坛”在东莞厚街举行。时隔一年,中国家居产业链上这一高规格的绿色经济研讨盛会再次启幕,体现了相关各方对家居行业发展大势的准确把握。在本届论坛上,备受关注的中国家居产业绿色供应链平台正式启动。

  中国林产工业协会副会长兼秘书长石峰、中国家具协会秘书长张冰冰、中国涂料加工工业协会会长孙莲英、中国家用纺织品行业协会市场部副主任郭亮、中国皮革协会主任马瑞华、中国缝制机械协会副理事长杨晓京、中国塑料加工工业协会分会秘书长刘卫东、中国环境保护产业协会办公室副主任莫杏梅等八大协会领导共同出席了“中国家居产业绿色供应链平台”启动仪式。

  据该平台搭建方战略运营部总监李健介绍,平台的建立,以期为各个行业之间对接起到推动作用。在首届中国家居产业绿色供应链论坛结束后的一年时间里,中国家居产业绿色供应链联盟围绕协同发展、绿色创新这个根本宗旨进行了一系列的探索和尝试,将互联网+深入应用到业务实际操作中,目标是打造一个家居行业最大、最具影响力的绿色供应链生态平台,这个壮举也由此迈出了坚实的一步,奠定了联盟发展的里程碑式跨越。

  参会人员匆匆从论坛广告墙旁走过

  未来,家居产业绿色供应链平台将服务于家居产业绿色供应链生态的每一家企业,通过互联网的形式,搭建信息通路、交流合作通路、在线交流通路、金融服务通路、销售渠道通路,将这些通路的内容都形成平台产品,并通过不同的组合形成服务包,适应不同企业个性化需求。通过平台用户线上数据采集,建立细分行业的多样数据模型,向产业链各端提供真实、准确、及时、有效的市场数据,帮助其快速渗透行业,为政府制定宏观政策,协会制定服务标准,企业制定经营战略提供更完善,多样化的参考依据。同时,运营团队是由各路互联网精英组成,这样的基础也为中国绿色供应链联盟提供更专业服务的有效保障。

  据介绍,中国家居绿色供应链论坛由中国家具协会、中国林产工业协会、中国涂料工业协会、中国塑料加工工业协会、中国皮革协会、中国缝制机械协会、中国家用纺织品行业协会、中国环境保护产业协会发起主办,由东莞市环境保护局、厚街镇人民政府、国际名家具(东莞)展览会、东莞讯通会议展览有限公司承办。

下载津云客户端关注更多精彩

推荐新闻

我来说两句

关于北方网 | 广告服务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网站律师 | 设为首页 | 关于小狼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2-23602087 | 举报邮箱:jubao@staff.enorth.cn | 举报平台

Copyright (C) 2000-2024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由天津北方网版权所有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津B2-20000001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20509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2120170001津公网安备 1201000200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