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渤海家居全运惠”完美收官

扫码阅读手机版

来源: 北方网 作者: 编辑:王磊 2017-09-13 08:11:59

  为大力回馈津门消费者的信任和厚爱,深入打造品质家居、品味生活,环渤海家居中心于上周末推出优惠力度空前的“环渤海家居全运惠”活动。本次活动借天津全运会之势,启动环渤海二十周年华诞“感廿”系列活动——感廿·全运,环渤海家居全力大咖家居品牌推出力度折扣,斥巨资豪礼赠送,真情回馈津门消费者20年来的肯定和支持,得到了社会各界的巨大反响,再度掀起了津门家居的抢购狂潮。

  在此次活动中,“环渤海”强势联手入驻的家居大咖品牌,推出299元摩恩厨房龙头、99元/平米生活家地板、999元顾家沙发单椅……超多爆品劲爆价格为消费者奉上一份“家装超值大礼包”,成为了吸引消费者广泛关注的重点,许多消费者在活动一早就顶门抢购心仪产品,纷纷表示如此超值的产品真是买到就是赚到。
  此外,环渤海家居还为消费者特别准备了“全运加油礼”、“家具现金礼”、“家居大咖礼”、“超级转盘礼”、“瓷砖红包礼”、“瓷砖礼上礼”等不同品类的落单好礼,扫地机器人、空气炸锅、微波炉、电饭煲等家电狂送,其中100个空气炸锅落单就送的环节吸引了大批消费者早早来到卖场,活动现场大排长龙,商家也纷纷表示如此盛况在家居行业内也是难得一见。
  此次活动期间适逢第十三届全运会在天津召开,为助力全运、喝彩天津,“环渤海家居全运惠”活动特别设置了“庆功狂欢夜”环节,在10日的晚上邀请消费者在全运会闭幕后一起来“环渤海”庆功,现场不但有乐队驻场暖场,小丑滑稽表演与消费者同乐,更有一炮三响抽奖、微信无购物抽奖等活动环节,让消费者在休闲之余偶遇幸运,赢取金条、品牌家电等重磅豪礼。
  本次活动为津门消费者带来了一场家居狂欢,更用服务让人们感受到环渤海家居的诚信经营,秉承了环渤海家居坚持为津门带来“品质家居、品味生活”的服务理念。据了解,值此金九银十之际,环渤海家居将在近期盛大举办“惠聚环渤海星耀黄金周”大型营销活动,届时将联袂更多大咖家居品牌为津门消费者带来实惠、幸运和安心。

下载津云客户端关注更多精彩

推荐新闻

我来说两句

关于北方网 | 广告服务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网站律师 | 设为首页 | 关于小狼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2-23602087 | 举报邮箱:jubao@staff.enorth.cn | 举报平台

Copyright (C) 2000-2024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由天津北方网版权所有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津B2-20000001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20509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2120170001津公网安备 1201000200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