卓尚家5000㎡生活馆入驻环渤海 又一力作震撼津门

扫码阅读手机版

来源: 北方网 作者: 编辑:王磊 2017-08-28 16:50:38

  2017年8月27日,伴随着丝丝细雨,卓尚家5000㎡生活馆在河西环渤海名家居购物中心商场负一层正式对外营业。此次卓尚家5000平米生活馆在环渤海名家居购物中心的开业,代表着在天津所有知名的家居卖场都有卓尚家家居旗下品牌的入驻,这一布局的完成也为津门顾客创造更舒适的家居环境,提供了更加便捷的条件。也代表卓尚家与环渤海集团强强联手,共同致力于为津门顾客提供性价比最高的家居产品,最优质的家居服务,最贴心的家居生活。

卓尚家生活馆外立面

  卓尚家家居成立于2002年,多年来一直致力于国内、国际一线家居品牌的服务运营与推广。积极倡导舒适惬意的家居生活,“让顾客、家人生活更美好”是卓尚家的企业使命,始终秉承时尚融入尊贵,艺术传承经典的理念整合全球家居文化。迄今,卓尚家旗下已拥有15个享誉国内、国际的顶级家居品牌,上百个家居专卖门店,近千名专业优秀的家居服务团队。集家居、设计、软装于一体,成为了家居行业的领导者。旗下品牌有:顾家家居、曲美家居、爱室丽家居、LACASA家居等。此次卓尚家进驻环渤海名家居购物中心的家居品牌分别为顾家家居、曲美家居、爱室丽家居。

品牌展示

  8月27日上午虽然下起了雨,但是一点没有阻碍顾客的家居购物热情,在环渤海名家居购物中心还未开门就已经有顾客来咨询活动参与方式。9点正式对外营业时,签到区、收银区以及活动参与区都聚集了大批参与活动的消费者,现场人流攒动。

现场图
现场图

  在10点58分开始的开业庆典更引爆了顾客的参与热情。随着有力的水鼓表演以及卓尚家发展历程的视频回顾庆典仪式正式开启,环渤海金岸(天津)集团股份有限公司总经理卢思齐卢总作为商场代表对卓尚家家居进驻环渤海表示欢迎并预祝卓尚家家居生意蒸蒸日上。顾家工厂、曲美工厂以及爱室丽的工厂代表纷纷上台发言,倪占全先生作为东道主感谢环渤海商场以及各品牌工厂的支持,并感谢所有一直支持并关注卓尚家的的顾客!最后倪总邀请与会贵宾一起为卓尚家5000㎡生活馆开业剪彩。

卢总上台
倪总上台
现场合影

  在仪式结束后,卢总和倪总分别就媒体及顾客关心的问题进行了解答。最后整场活动卓尚家家居共计服务顾客三千余人次,一千多个家庭。这一成就仅仅是卓尚家家居辉煌历程的一个展现,更重要的是,卓尚家家居的脚步从未停歇。不论市场如何残酷、竞争如何激烈,始终保持良性快速发展,真正做到一个品牌托起一个城市。

现场抽奖

下载津云客户端关注更多精彩

推荐新闻

我来说两句

关于北方网 | 广告服务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网站律师 | 设为首页 | 关于小狼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2-23602087 | 举报邮箱:jubao@staff.enorth.cn | 举报平台

Copyright (C) 2000-2024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由天津北方网版权所有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津B2-20000001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20509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2120170001津公网安备 1201000200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