完美小窝 年轻活力假日风 美式风格明亮公寓

扫码阅读手机版

来源: ELLE家居 作者: 编辑:王磊 2017-07-19 08:02:38

  客厅与卧室之间用镂空木板隔断来划分,隔断两侧留出了二者之间的通道,具有对称的美感,让空间显得更加明亮宽敞。

  年轻活力假日风美式风格明亮公寓

  客厅与卧室之间用镂空木板隔断来划分,隔断两侧留出了二者之间的通道,具有对称的美感,让空间显得更加明亮宽敞。隔断同时也充当了电视背景墙的作用,一举两得。来源:ELLE家居

  年轻活力假日风美式风格明亮公寓

  蓝色沙发具有充分的色彩饱和度,地毯上的几何暗纹为空间带来了一些现代化的元素。沙发背景墙正中是一幅大型装饰画,点亮了空间艺术感。

  年轻活力假日风美式风格明亮公寓

  空间格局的划分均以开放式为主,客厅与开放式厨房以吧台来分隔,餐厅处则不设隔断,整个室内空间实现了很好的统一性。

  年轻活力假日风美式风格明亮公寓

  餐厅背景墙充满了美国式的经典元素,牛皮纸色为底,上面是美式涂鸦的各类图案与LOGO,带有强烈的街头色彩。

  年轻活力假日风美式风格明亮公寓

  卧室区域的墙面为深蓝色,显得冷静神秘,利于入眠。木质地板显出自然气息,落地窗边的游泳圈带来轻松的假日心情。

  床垫在木地板上随意地铺张,更加接地气。墙上的搁板起到了收纳与装饰的双重作用,落地灯为这一空间开辟了一个温馨的角落。

  年轻活力假日风美式风格明亮公寓

  从卧室窥探客厅,靠近窗边的位置放了一把休闲椅,借着阳光慵懒地休憩,让生活慢节奏。

  年轻活力假日风美式风格明亮公寓

  另一间封闭的卧室空间中,是白色、木色与蓝色的搭配组合,不同色块排列组合显出前卫气息。带有字母图案的地毯同样符合空间主题。

  年轻活力假日风美式风格明亮公寓

  隔断旁的装饰物,微缩的航标灯与帆船模型散发着浓浓的大海气息,让家居心情尽情遨游。

  年轻活力假日风美式风格明亮公寓

  衣帽间以木质结构打造,设置了挂杆与搁板,衣物和包包可以分开收纳。卫浴间以灰色系为基调,原木色的浴室柜与整体家居空间保持了风格上的一致,马赛克铺贴的墙面显得更为精致。

  小编总结:美式家居的魅力,在于它的包容性,让你能够轻松混搭,打造属于自己的完美小窝。

下载津云客户端关注更多精彩

推荐新闻

我来说两句

关于北方网 | 广告服务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网站律师 | 设为首页 | 关于小狼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2-23602087 | 举报邮箱:jubao@staff.enorth.cn | 举报平台

Copyright (C) 2000-2024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由天津北方网版权所有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津B2-20000001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20509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2120170001津公网安备 1201000200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