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宜品逸至瑧 给定制家装带来新概念

扫码阅读手机版

来源: 北方网 作者: 编辑:王磊 2017-06-27 10:13:00

  当“我的地盘我做主”从若干年前的一句广告语,开始变为一个充满理性的家装观念在人们的脑海中清晰时,人们已经不满足将自己的家固步在有限的家装风格里。如何代入更多的定制化元素,且能保持高品质的家居生活不被改变,逐渐成为了人们的家装刚需,对家居企业也是一次新的挑战。

  但挑战对于勇者来说,从来都是机遇。2017年,凭借二十余年在家居领域的用心经营与经验,加宜家居董事长滕贵锦先生率先提出“为津门老百姓提供有品味的生活,让高端家具品牌更深层次服务于天津消费者”的理念,为津城人民打造出一套全新的家具卖场+家装企业的配套服务体系。20年的坚守,这一次,厚积薄发的加宜家居选择“玩”一次大事,挑战行业的陈旧观念。

加宜·品逸至臻装饰开业盛典现场

  这一切都是水到渠成,更是时代的应运而生,6月24日,配套加宜家居专业家具卖场服务,致力于打造高品质家装服务体系的加宜·品逸至臻装饰在加宜家居和平店盛大开业。新浪家居作为独家战略合作媒体,全程直播报道此次开业盛典。

  本次开业盛典邀请了加宜家居董事长滕贵锦,天津家居商会秘书长曹莉云,品逸至臻装饰总经理周萌,天津市建筑装饰行业协会副会长范路加,天津加宜家居博览中心副总经理杜金诚,天津加宜家居博览中心副总经理周建勋,天津新浪家居总经理韩静,以及马可波罗、箭牌卫浴、圣象地板等国内一线家居企业精英与各大主流媒体出席,近百位嘉宾共襄盛举,一同见证加宜家居·品逸至臻装饰高端家装服务体系的荣耀落成。

加宜家居董事长 滕贵锦

  加宜·品逸至臻的成功开业,离不开天津消费者的支持与品逸至臻团队的努力,更离不开加宜家居博览中心提供的高品质家具卖场服务,专业的商业环境对加宜·品逸致臻的成就功不可没,但在加宜家居董事长滕贵锦的眼中,他将加宜·品逸至臻更视如自己全力支持着的“孩子”。滕贵锦董事长表示,他是真正地用心去支持一个敢于突破行业创新的企业,也对它充满了希望。他希望加宜·品逸至臻保持信誉第一,服务第一,品质第一的三大原则,在未来经营历程里,加宜·品逸至臻将要信誉永远摆在首位,同时提供贴心用心的家装服务,并在设计工艺与家装施工的过程里保持高品质的理念,做出有品质,有理念的家装产品。

加宜·品逸至臻装饰总经理 周萌

  从加宜家居内部商户装饰公司转变为集室内设计与施工、环境设计与施工、定制化装饰等方面于一体的专业家装装饰装修公司,一路走来,加宜·品逸致臻始终都在积极转型自身。作为加宜·品逸至臻团队的领导者,加宜·品逸至臻总经理周萌表示,加宜?品逸至臻装饰的成功组建和正式运营,是团队精神与集体智慧的结晶,更是跨越发展的重要里程碑。加宜·品逸至臻不断摸索并率先提出了“先家具后装修”的新式家装理念。在现场,周萌总经理代表团队郑重承诺,加宜·品逸至臻将以家装行业内的最高施工与选材标准,严格规范家装过程中各项流程,为消费者量身定制未来家居新生活,回馈津城人们的支持与厚爱。

天津市家居商会秘书长 曹莉云

  随着近几年天津本地经济与房地产业的快速发展,也带动起家装消费市场发展不可避免的变革之势,但在天津市家居商会与天津市建筑装饰行业协会等行业协会的稳步引领下,天津家装市场仍然在变革中保持着健康且生态的发展态势。天津市家居商会秘书长曹莉云认为,近两年来,许多国内外一线的家居品牌落户天津,尤其是加宜家居这样的本土知名家居卖场,二十余年来在滕总的带领下,为津门消费者提供了既有品味又有保障的高品质家居消费服务,成为我市高端消费居民的首选。如今更是率先推出了加宜·品逸至臻装饰配套服务体系,相信加宜·品逸至臻能够打破传统家装局限性,为消费者制定个性化、高品质且实惠的整体家装解决方案。

天津市建筑装饰行业协会副会长 范路加

  天津市建筑装饰行业协会副会长范路加在随后的致辞中,用了一颗种子的小故事对于加宜·品逸至臻寄予了厚望。这样一颗种子,750颗放在一起才仅有一克重,但在经过阳光雨露的浇灌后,一粒小小的种子却能够成长为12英尺的参天大树。范路加副会长相信加宜·品逸至臻未来也一定会长成家装行业的参天大树,向着标杆不断前进直跑,经过努力耕耘后的加宜·品逸至臻必将收获更多。

  加宜·品逸至臻装饰选择在2017年这一思想观念正急速更迭的时代华丽转身,也意味着加宜·品逸至臻选择了一条创新到底的勇者之路,互联网的发展成为加宜·品逸至臻转型路上必不可少的因素。新浪家居从专业的媒体角度审视品逸致臻的模式与发展前景并对未来充满希望,天津新浪家居总经理韩静在盛典上表示,传统行业格局的新变化导致大众消费思维也有所改变,品逸至臻装饰顺应新时代下的消费习惯变革,打破家装传统局限性,将制定个性化、高端化的家装产品作为装饰核心,这一举措必将引领津城家装产业走向“轻装修”的新时代。

  为能够率先布局于互联网时代,加宜·品逸至臻与新浪家居强强联手,达成全面战略合作关系。开业盛典上,加宜·品逸至臻总经理周萌与天津新浪家居总经理韩静共同登台举行了签约仪式,也预示着加宜·品逸至臻将与新浪家居在互联网+渠道推广,媒体战略规划等方面展开全方位的合作。

加宜·品逸至臻装饰与国内众多一线建材品牌达成签约合作

  随后,加宜·品逸至臻装饰与马可波罗、箭牌卫浴、圣象地板等一线家居建材品牌进行了签约仪式,开启了未来强有力的共赢合作模式。

下载津云客户端关注更多精彩

推荐新闻

我来说两句

关于北方网 | 广告服务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网站律师 | 设为首页 | 关于小狼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2-23602087 | 举报邮箱:jubao@staff.enorth.cn | 举报平台

Copyright (C) 2000-2024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由天津北方网版权所有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津B2-20000001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20509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2120170001津公网安备 1201000200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