红星美凯龙家居新服务,为上万家庭送保养

扫码阅读手机版

来源: 北方网 作者: 编辑:王磊 2017-06-25 08:03:34

  2017年4月28日,红星美凯龙正式启动“家具保养免费约”活动,为消费者家庭免费提供家具保养服务。截止到目前,全国共有50000余户家庭享受该项特殊的家庭服务,而其中,京沪西南大区·天津区域所辖商场,天津河西商场、天津红桥商场、天津河东商场、天津东丽商场、天津静海商5家商场,服务了天津地区2000余户家庭。

  近年来,随着家居行业的快速发展,在家庭消费中,价值占比较大的家居用品,往往因为缺少日常的保养及维护,或使用不正确的保养方法,导致家居受损,从而减少使用寿命。而产品的销售商,往往因为和消费者缺乏必要的沟通和交流,无法及时掌握到家居产品的使用情况,可能会导致产品使用不当等情况,影响品牌的口碑形象。

  为此,红星美凯龙从2016年开始提倡要对消费者进行上门服务,了解消费者在生活中的实际使用情况。到今年,更是升级成为“家具保养免费约”服务。让所有的消费者能得到家居品牌商专业的维修保养服务,同时,也打通了让品牌销售商能与消费者面对面沟通,指导其在日常生活中正确的家居保养方法。

身穿蓝色马甲的服务团队接受专业培训

  “家居保养免费约”活动得到了商场的高度重视。自今年4月28日启动,在京沪西南大区所辖40多家商场在短短的7天内,即为场内的品牌销售商的服务团队提供了专业的培训,从服务人员的仪容仪表、礼仪话术、专业操作、程序解析等方面,确保每个上门服务的工作人员都具备专业素养,为服务好消费者提供保障。

  而在整个活动执行中,商场的管理团队,也成为服务团队中的一员,亲自为顾客进行上门服务。

每个上门服务的工作人员都具备专业素养
天津区域总经理及各商场总经理上门为顾客提供服务

  该活动的顺利开展,各大品牌商给予了高度的拥护和支持,在短短的40余天里,各大品牌商充分发挥自身的服务优势,分析消费者实际需求,推出了能满足适合各类家居用品的服务项目。从床垫除螨、家具打蜡、瓷砖美缝、橱柜五金件调校、窗帘熨烫、皮沙发保养等等。让整个家居保养活动,不再是一项单一的活动,而是真正能通过上门服务,帮助顾客解决实际需求。在此期间,很多品牌销售商表示,通过此项活动,增加了和消费者的联系,也得到了关于产品销售的很多好的意见和建议,将会在今后的产品设计及服务中,进行优化。

专业服务团队服务中

  而该活动也引起了各地方行业、协会的高度认可。上海消费者协会家具办王维斌老师说,红星美凯龙作为家居流通业的航母,能够率先在行业内将“维保”作为一项服务,提供给我们的消费者,这说明了红星美凯龙具有很高的社会责任感,从去年“百万顾客大回访”,到今年“更好的日常·家居维保免费约”,每一次的举措,都是值得行业推广和赞许的。

上海市消费者协会家具办秘书长王伟斌

  此次活动的开展,也是红星美凯龙集团自2016年“百万顾客大回访”之后的又一重大举措。该项目的发起人——红星美凯龙集团副总裁张贤先生在活动启动之初,指出消费者对于品牌产品的认知和关注已经从单一的价格,已经向产品“质量”和“服务”进行转移,而如果消费者向他的朋友称赞某品牌服务好的时候,这个力量是非常大的。所以,当我们服务做好的时候,可能会打开销售的另外一扇窗。

红星美凯龙家居集团副总裁张贤

  红星美凯龙“家居保养免费约”活动的开始,是家居行业的新服务模式,相信此项活动的开展,对家居行业口碑提升,规范发展,产生极为重要的意义。

下载津云客户端关注更多精彩

推荐新闻

我来说两句

关于北方网 | 广告服务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网站律师 | 设为首页 | 关于小狼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2-23602087 | 举报邮箱:jubao@staff.enorth.cn | 举报平台

Copyright (C) 2000-2024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由天津北方网版权所有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津B2-20000001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20509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2120170001津公网安备 1201000200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