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居保养的免费蜜约——红星美凯龙天津红桥商场

扫码阅读手机版

来源: 天津北方网 作者: 编辑:王磊 2017-06-23 16:26:43

内容提要:红星美凯龙为提升顾客服务体验,发挥企业的社会责任,树立良好口碑形象,于2017.4.28-6.28启动了”家居保养免费约”的服务项目,将贴心的服务带给津城消费者。

  天津北方网讯:红星美凯龙为提升顾客服务体验,发挥企业的社会责任,树立良好口碑形象,于2017.4.28-6.28启动了”家居保养免费约”的服务项目,将贴心的服务带给津城消费者。

  红星美凯龙红桥商场精心准备了优秀的服务人员和专业的保养工人。从活动解读、策划、到物料的准备、人员培训,再到实操演练、推广宣传、顾客接待,每一个过程都精心推敲。只希望关照到顾客需求的每一个细节,力求给顾客带来不一样的服务体验。

  商场最大化的整合商户资源,从顾客需求出发,推出了床垫除螨、家具精油保养、木地板清洁打蜡等服务项目。

  活动期间,除了专业保养队伍,红桥商场总经办也参与其中,携手核心商户共同来到了预约顾客的家中,亲自为他们送去了家居免费保养服务,进一步了解到市场和顾客的需求,增加了企业-品牌-顾客的粘合度,力求把专业,诚信,热情,带到红星美凯龙的每一位顾客身边,用服务,收获了感动,赢得了市场。

  服务的口碑建立在口口相传中,推行“家居保养免费约”活动,以专业视角去剖析顾客的需求,提升商场服务质量,口碑服务就在身边.用红星人的匠心、贴心服务,许您在这繁华津城一片舒心的家园!

下载津云客户端关注更多精彩

推荐新闻

我来说两句

关于北方网 | 广告服务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网站律师 | 设为首页 | 关于小狼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2-23602087 | 举报邮箱:jubao@staff.enorth.cn | 举报平台

Copyright (C) 2000-2024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由天津北方网版权所有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津B2-20000001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20509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2120170001津公网安备 1201000200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