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立淋浴房娄得平:我为工匠精神而来

扫码阅读手机版

来源: 北方网 作者: 编辑:王磊 2017-06-15 12:59:29

  2017年中国国际厨卫展(KBC)在上海完美落幕,德立在今年携D9、S7等轻定制淋浴房新品完美亮相,引发关注。作为上海厨卫展的亮点之一,德立新任销售总监娄得平现身上海厨卫展,在接受网易专访时表示,德立独推“轻定制”理念,将实现线上线下融合发展,未来3年将加大力度打造千万级代理商。

德立销售总监娄得平在2017中国国际厨卫展接受网易专访

  行业大咖娄得平缘何选择德立淋浴房

  娄得平对于家居行业而言可算得上是赫赫有名的大人物,他曾经在国内外许多知名的品牌企业中负责销售一职,历任中成绩斐然,为所效力的企业创造巨大的财富。这次作为德立淋浴房新任的销售总监出席上海展便瞬间引起了令人瞩目的轰动效果。在采访中面对记者对于为何会从国际卫浴品牌转向德立淋浴房好奇的提问时,娄得平平静地回答了两个主要原因:一是他本人强烈的民族情感;二是德立淋浴房品牌本身的蓬勃发展和深厚内涵深深地吸引住了他。他认为,相比起国内品牌,国际卫浴品牌也许在品牌沉淀、设计等方面都有很大优势。但是在娄得平看来,德立淋浴房是坚持匠心精神、稳扎稳打的民族品牌,在淋浴房行业也是领先的企业品牌。目前德立的发展处于转型期,所以娄得平在面对德立的真诚邀请时,不暇思索便加入进来,期待着未来能与团队一起将品牌发展提升到新高度。

娄得平的新官上任三把火

  正所谓新官上任三把火,在记者提到娄得平总监对于未来工作的具体规划的问题时。娄得平的回答明显自信满满,志满意得。他轻车熟路地解释道,要从企业销售本身的工作出发,首先建立起完善的组织架构和区域规划。对于未来的销售工作要回归到德立本身的实际情况来,但是在管理上可以借鉴学习国外企业的高标准和优秀经验,“取其精华、去其糟粕”。现在德立淋浴房在全国大概拥有500家的店面,200多个经销商。娄得平壮志酬筹,计划在三年之内把德立的全国店面扩展到1000家以上,这是门店的扩展战略。对于经销商将会以整合为主,通过整合经销商资源,给于各种各样的企业支持,打造出一批实力强大的提货额千万级代理商来。对于提货额千万级代理这一庞大计划,娄得平甚至还从打造核心代理商的扶持政策和支持区域经销商尝试打包产品联盟不同品牌的战略构想去进一步阐述,让人叹为观止。

  

  娄得平解释轻定制,高品质引领新形势

  众所周知德立淋浴房一向是以产品的高品质作为企业经营的基本核心精神。娄得平总监虽然只是走马上任的第二天,但是明显已经对于这个概念刻骨难忘了。在采访中他多次说到了“品质”这个词语。从品质去回复记者对于德立淋浴房今年上海展的另外一大推广的重点:“轻定制”。

  所谓轻定制概念,娄得平从更加详细的角度解释道:假设一个客户需要有自己的轻定制,可以在限定一定的高度(高度是不可以改变的)的同时,设计在家里的宽度是可以改变的。而且为了满足更大的消费者群体,德立甚至还专门营造了一个高端的品牌系列,利用产品的层级分等级化,满足那些更年轻,更追求时尚感的年轻客户群体。娄得平还感概道,淋浴房行业其实很繁琐,他不是成品可以直接用,而是涉及到量尺、安装、售后服务等各环节,很是复杂,德立将复杂的东西尽量简化,为消费者提供便利,为消费者打造专属自身的轻定制。

  而对于轻定制要求极高的企业生产系统,作为德立竞争力的核心部分,将会成为德立在未来市场竞争中的最大优势。因为德立大部分产品(机床、铣床、机器)都是自己研发的,拥有自己的先进专属技术。这部分领先同行很多,同行业很多企业都是外来购买机器,购买的一定会需要改进,这必然要花费到大量的成本。这些成本在此消彼长中便转化成了德立自身的企业优势,也成为了德立现在销售额每年增幅40%的核心保障。

  最后,娄得平总结了他希望未来的工作给德立这个品牌带来的形象关键词;极致!德立淋浴房讲究品质为上,产品质量追求极致,为消费者带来最极致的消费感受。正如德立领导人潘总说的那样,作为一个匠人,德立就是要做最好的产品,这种情怀是深入骨髓之中的。这种工匠精神是德立最为宝贵的财富,娄得平不无感慨,今天他到德立来便是要来做这么一个匠人的。

下载津云客户端关注更多精彩

推荐新闻

我来说两句

关于北方网 | 广告服务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网站律师 | 设为首页 | 关于小狼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2-23602087 | 举报邮箱:jubao@staff.enorth.cn | 举报平台

Copyright (C) 2000-2024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由天津北方网版权所有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津B2-20000001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20509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2120170001津公网安备 1201000200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