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寓房原木设计 回归简单纯粹的生活

扫码阅读手机版

来源: 和家网 作者: 编辑:王磊 2017-06-13 13:19:07

  原木和灰色的主线搭配中加入了一只淡黄色抱枕点缀,既不破坏整体的恬淡舒适,又能使空间显得更加有活力。

  将洗手台放在中间的位置,配上组合的简易餐桌,不做吧台的设计也能满足开放式的需求,在家下厨较少的业主可以考虑。

  长长的走道并不采取满铺的设计,考虑采光的同时注重收纳空间的规划,有时不以鞋柜做隔挡空间会有更多的可能。

  考虑到不占用空间,移门是一个很好的选择,和整体色调一致的木门增添了一丝和风的感觉。

  简约的木制风格中加上一把色调一致的藤椅,表现出了一种旧时的情怀。

  为了符合简单纯粹的设计理念,没有电视柜的背景墙上放置了一个艺术时钟,可移动的数字设计展现了一种道家的精神。

  公寓里角落放置的家具总给人一种悠远的感觉,高高的电风扇仿佛也成为了一种配饰。

  站在长廊一头视线忍不住会跟着木质顶板向前眺望,一直延伸至窗外,室外的采光经过漫反射几乎可以引入整个客厅。

下载津云客户端关注更多精彩

推荐新闻

我来说两句

关于北方网 | 广告服务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网站律师 | 设为首页 | 关于小狼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2-23602087 | 举报邮箱:jubao@staff.enorth.cn | 举报平台

Copyright (C) 2000-2024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由天津北方网版权所有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津B2-20000001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20509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2120170001津公网安备 1201000200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