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国际实木家具展览会5月28日召开

扫码阅读手机版

来源: 北方网 作者: 编辑:王磊 2017-05-28 17:53:00

  北方网讯:5月28日至5月31日,天津市家具行业协会主办的“中国国际实木家具展览会”迎来第四届。12万平方米的展览面积;600余家展商将同场展示;同期召开的还有木工机械、原辅材料展及“首届实木定制家具博览会”和“首届红木家具品鉴会”。预计会有12万专业观众亲临现场,展会已经成为中国实木家具行业的“风向标”。这次展览分为历代家具馆藏展、现代实木、津派实木、欧美实木、红木家具品鉴会、原辅材料、木工机械,从不同的侧面反映出实木家具的风采。

  据组委会介绍,今年的展会将呈现“历代馆藏家具展”展示家具传承文化;与中国家具协会共同举办“智创家具智享生活——中国实木家具智能制造高峰论坛”及叁赢国际吴建华主讲《门店业绩增量系统》等同期活动。展会现场邀请书画家在展会现场作画、写字、义卖,义卖所得款项,将捐助给天津市青少年发展基金会。

  据介绍,2017中国实木家具智能制造高峰论坛是主办方今年推出的“重头戏”工业和信息化部消费品工业司司长高延敏将到会致辞、中国家具协会理事长朱长岭将做《中国家具产业现状报告》、中国工程院院士、清华大学自动化系教授、博士生导师吴澄,美克美家总裁寇卫平、大信家居集团董事长庞学元、北京尚品宅配总经理高申、大连卓锋科技总经理胡茂慧都将做专题演讲。

  与往年不同的是,今年的展会不仅展示了家具文化的传承;参展企业也转变了固有的理念,在参展展品的设计生产和展会现场的搭建环节上也更加注重在环保、低碳理念上的转变。

  5月13日,中国国际实木家具展览会组委会在天津大礼堂召开了“中国国际实木家具展览会新闻发布会暨环保政策解读会”。天津市工业和信息化委员会、天津市工商业联合会、北辰区环保局、津南区环保局、天津市家具行业协会、天津市宁波商会、环评专家及50多家新闻媒体和企业代表参加了大会。4月环保问题更受到企业格外重视。此次会议,请来了环保部门的专家对政策和安全事项进行了解读。天津市家具行业协会作为中国国际实木家具展的主办方,坚决支持国家环保政策,并积极配合政府相关部门进行整改、宣传、政策解读。天津家具企业已经积极行动起来,响应市委市政府的号召,继续做好会员企业的思想工作,认清环保形势,坚决执行党中央和天津市委、市政府对环保的专项整治活动。同时,号召会员企业承担社会责任,不断提升生态环境建设水平。由天津市南洋胡氏家具制造有限公司董事长胡也国带领与会的企业代表一起宣读了《家具行业环境保护承诺书》,向社会做出庄严承诺,将进一步加强行业自律意识,积极配合政府的环保专项治理行动。

  为了扩大展会的影响力,天津市家具行业协会先后出访英国、法国、意大利、美国、日本、埃及、芬兰等国家,并带领天津家具企业参加了塞浦路斯、马来西亚的国际展会,对参展的家具企业进行宣传和推广。在广州、深圳、东莞、哈尔滨、沈阳、苏州、郑州、北京、武汉等国内家具展会上进行了推展,这些推广活动,激发了展商的参展热情。

  展会的升级离不开行业的不断进步和企业生产的转型升级,经过4年的不懈努力,2017第四届中国国际实木家具展览会28日开门迎客。本次展会的新品发布和展示,将给天津市民带来一场家具的饕餮盛宴。

下载津云客户端关注更多精彩

推荐新闻

我来说两句

关于北方网 | 广告服务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网站律师 | 设为首页 | 关于小狼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2-23602087 | 举报邮箱:jubao@staff.enorth.cn | 举报平台

Copyright (C) 2000-2024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由天津北方网版权所有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津B2-20000001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20509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2120170001津公网安备 1201000200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