多彩壁纸塑斑斓家 生动明亮老公寓

扫码阅读手机版

来源: 和家网 作者: 编辑:王磊 2017-05-26 09:34:36

  多彩壁纸塑斑斓家生动明亮老公寓

  业主租住下这套公寓以后,对它进行了翻新布置,硬装和家具布置都没有改动,只是利用色彩丰富、图案多样的壁纸来把室内装饰得活泼生动。

  业主把门刷成红色的,进门就感觉充满了活力感,简单利索的挂壁式玄关很实用,地面的彩色地砖很生动俏丽,墙壁上挂着圆形的镜子,不光能整理衣冠,还让空间显得优雅唯美。

  多彩壁纸塑斑斓家生动明亮老公寓

  客厅里选择了灰色调的沙发,配着小巧的圆形茶几,很大气简洁,有窗户的那面墙壁上铺贴了淡黄色花纹的壁纸,搭配了有趣的海报装饰画,让空间看上去清雅生动,还有些怀旧情调。

  多彩壁纸塑斑斓家生动明亮老公寓

  厨房是白色调的,贴着墙面设计了L型的白色橱柜,很大气实用,同时为了提升空间利用率,还设计了吊柜和顶天立地型的整体橱柜,把厨房电器都收纳在其中,干净又整洁。

  餐厅和厨房是开放式设计,整个空间有北欧极简风的味道,以白色为主色调,采光非常好,看上去清雅大气。餐厅里选配了暖色调木质餐桌椅,让空间多了温馨舒适感。

  多彩壁纸塑斑斓家生动明亮老公寓

  现代化的白色厨房给人干净整洁的感觉,与餐厅的设计上形成强烈的反差,花色壁纸给餐厅注入鲜活力,搭配水晶吊灯又别有一番优雅,谁说优雅一定要在复古或是极简中体现呢?整个用餐区域洋溢着节日的气氛。

  多彩壁纸塑斑斓家生动明亮老公寓

  小卧室同时也是主人的书房,墙壁上挂着主人喜爱的吉他,摆放白色小床的墙面处铺贴了绿色植物花纹壁纸,与窗外的绿意交相辉映,选配了暖色调木质书桌,整个空间很温馨实用。

  主卧室的采光非常好,床头墙壁上铺贴灰色横条纹做旧感壁纸,从视觉感上拉长了空间,同时还给卧室带来沉静素雅的美感,卧室床头两侧悬挂着吊灯,给卧室里增加了暖意。

  多彩壁纸塑斑斓家生动明亮老公寓

  卧室里的大窗户配着柔和的白色窗帘,很优雅清爽。选配了简单舒适的大床,配着蓝色花纹的床品,还搭配了蓝色与黄绿色的抱枕,这样的空间温暖舒适,很典雅怡人。

  多彩壁纸塑斑斓家生动明亮老公寓

  卫浴间面积不大,设计得紧凑实用,卫浴间以白色为主色调,很洁净大气,同时设计了暖色调木质盥洗台,配着白色的洗脸盆,银质镜框充满怀旧情调,整个空间格调清爽,简单又实用。

下载津云客户端关注更多精彩

推荐新闻

我来说两句

关于北方网 | 广告服务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网站律师 | 设为首页 | 关于小狼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2-23602087 | 举报邮箱:jubao@staff.enorth.cn | 举报平台

Copyright (C) 2000-2024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由天津北方网版权所有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津B2-20000001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20509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2120170001津公网安备 1201000200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