拼出每个家专属照片墙 生活中一起累积开心回忆

扫码阅读手机版

来源: 作者: 编辑:王琳 2017-05-23 09:53:00

  业主没有巨款随便玩软硬装,那我们就花点小心思,把墙面布置好看,让业主眼前一亮吧。照片墙布置看似简单,但也有很多小学问,不同空间的布置也略有不同~快来和小V一起,看看如何打造又美又funny的照片墙吧!

  空间布置终极目标就是让客人发出“啧啧”的惊喜赞叹声~首先从最常接触大面积区域着手,譬如说过年、聚会、每天回家与家人相聚聊天的客厅,利用空白大墙面化身成绝佳展示空间!

  透过大大小小木框画,拼出每个家专属照片墙,每张都是生活中一起累积开心回忆,既有意义又独一无二。

  过年过节家里总是常收到各大企业或小店月历,勤俭持家婆婆妈妈会挂在饭厅厨房旁,但样式多少都跟家里设计格格不入。换个想法,试着用全家一起出游、自己喜欢的照片做份挂历吧!

  不仅好看,同时符合家庭主妇有好多大小事要牢牢记住的需求,像家人生日、节日拜拜、朋友拜访等,除了重要事情可一件不漏写下来,每天发生生活趣事也可以记在上面,让生活变得更加多彩多姿。

  最贴近个人空间的小天地便是卧室,选择适当改造道具,保留一点创意弹性,随着心情转换空间风格。推荐大家运用最简单、方便收集的明信片、小卡用纸胶带或绿黏土贴在墙上,而桌上装饰就交给小木框画吧。

  除了放松空间,工作环境当然更要花点心思,毕竟是要长时间努力办公区域。放上喜欢、令人感到开心的照片,才能随时充饱电啊!没有使用桌历习惯的屋主们,也可选择日记本,放上大照片,还可随身带着走~

  还有一些固定的多样式照片墙样式排列法,这样摆放肯定不会错,大家也可以收藏起来:

  那么心形排列也有几种好看的排列方法:

编辑:

下载津云客户端关注更多精彩

推荐新闻

我来说两句

关于北方网 | 广告服务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网站律师 | 设为首页 | 关于小狼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2-23602087 | 举报邮箱:jubao@staff.enorth.cn | 举报平台

Copyright (C) 2000-2024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由天津北方网版权所有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津B2-20000001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20509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2120170001津公网安备 1201000200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