绽放武清 居然之家天津第四家门店盛大开业

扫码阅读手机版

来源: 北方网 作者: 编辑:王磊 2017-05-22 08:08:00

  北方网讯:5月20日,居然之家天津武清店在武清区亚平宁广场盛大开业,武清店的落成填补了武清地区高端家具卖场的空白,尤其让许多武清地区有置家计划的消费者翘首期盼。居然之家武清店是居然之家全国已开业的第175家门店,也是继珠江友谊店、津昆桥店、滨海店之后,在天津的第四家门店,是居然之家天津连锁布局的关键一环。武清店处于武清高铁站旁亚平宁广场的一至三层,引进众多一线品牌,并以卓越的服务设施和服务水平倾力打造成天津武清地区档次最高的家居建材卖场。

  现场花团锦簇、锣鼓喧天,参加今天开业仪式的领导嘉宾有:天津市家具行业协会会长高秀芝女士、天津市商业联合会家居分会专职副会长兼秘书长吴洋先生、天津市家居商会秘书长曹丽云女士、天津贻成福地置业有限公司总经理张伟先生、天津远恒集团有限公司副总经理杨成永先生、北京居然之家投资控股集团有限公司副总裁任成女士、北京居然之家投资控股集团有限公司副总裁兼山西分公司总经理王宁先生、北京居然之家投资控股集团有限公司总裁助理李震先生、北京居然之家投资控股集团有限公办公室主任浦克先生、居然之家天津分公司总经理文琳君先生以及居然之家形象代言人著名表演艺术家陈宝国先生,除上述领导和嘉宾外,出席今天仪式的还有众多进口品牌、国内知名家居建材生产厂家的代表、经销商代表、以及媒体朋友们共计200多人参加开业庆典。

  首先由居然之家天津分公司总经理文琳君先生发言,文总说,近年来,居然之家稳步在天津连锁发展布局凭借居然之家卓越的经营理念、丰富的高端卖场管理经验、完善的服务体系,倾力打造其在天津的第四家门店--武清店,武清店的开业落成填补了武清地区高端家居卖场的空白,尤其让许多武清地区有装修置家计划的消费者有了专业和便捷的选购渠道。同时,也表达了对此次连锁发展新篇章给予的厚望以及信心。

居然之家天津分公司总经理文琳君先生做开业发言

  作为行业协会领导,天津市家具行业协会会长高秀芝女士代表家具企业也发表致辞,从行业的角度对居然之家在天津的健康成长发展给予了肯定,对武清店寄予了希望。

天津市家具行业协会会长高秀芝女士代表家具企业发言

  对于居然之家的形象代言人-陈宝国先生一上台,台下就报以雷鸣般的掌声。陈宝国先生说,对于天津我并不陌生,对于居然之家我更加的熟悉,我本身祖籍就是天津,家里装修用的东西也是在居然之家选购的,本身工作比较忙,有些城市开店我不能每次都抽身出席,不过天津居然之家开业,我肯定要来的。陈宝国先生用一句纯正的天津话讲,装房子、买家具,我只来居然之家。老少们,赶紧来吧。台上台下欢聚一堂,把活动推入高潮。

表演艺术家陈宝国先生

  最后,相关领导及嘉宾一起上台,为居然之家武清店开业剪彩,为开业庆典活动画上圆满句号。相信在行业领导的关怀、居然之家领导和员工的共同努力,经销商的配合下,武清店定能得到津门父老的认可,创造出喜人的销售佳绩,为家居卖场的美好未来描绘出浓重的一笔。

  

下载津云客户端关注更多精彩

推荐新闻

我来说两句

关于北方网 | 广告服务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网站律师 | 设为首页 | 关于小狼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2-23602087 | 举报邮箱:jubao@staff.enorth.cn | 举报平台

Copyright (C) 2000-2024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由天津北方网版权所有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津B2-20000001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20509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2120170001津公网安备 1201000200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