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天》欢乐家居趴 王一博认真学“家居之道”

扫码阅读手机版

来源: 中国娱乐网 作者: 编辑:王琳 2017-05-19 10:47:33

  本周五晚十点,湖南卫视《天天向上》开起了欢乐“家居趴”,以“理想的家”为主题,和刘芸、马可两位明星以及三位神级家装达人一同探讨什么才是理想中的家。目前还在住宿舍的“天天兄弟”王一博全程认真向各位达人学习家居之道,为打造以后的家做足了准备。

  王一博认真

  本期《天天向上》以“理想的家”为主题,邀请刘芸、马可两位明星以及三位神级家装达人分享新时代的家居之道。其中,“天天兄弟”王一博一身简洁休闲装坐于“天天之家”中,和众兄弟们下棋聊天,惬意轻松。当众位达人作客“天天之家”讲述实用有趣的家居之道时,王一博全程认真学习。还在住宿舍的“天天兄弟”王一博虽然暂时还有属于自己的小窝,但这丝毫不影响他虚心学习的热情,为打造未来梦想中的小窝做足了准备功课。

  王一博微笑

  王一博主持

  更多精彩,敬请锁定本周五晚十点播出的《天天向上》,看明星家居趣事,打造理想的家!

下载津云客户端关注更多精彩

推荐新闻

我来说两句

关于北方网 | 广告服务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网站律师 | 设为首页 | 关于小狼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2-23602087 | 举报邮箱:jubao@staff.enorth.cn | 举报平台

Copyright (C) 2000-2024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由天津北方网版权所有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津B2-20000001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20509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2120170001津公网安备 1201000200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