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二届滨海购物体验季启动 TEDA MALL全面升级

扫码阅读手机版

来源: 北方网 作者: 编辑:王琳 2017-05-15 10:54:19

  天津北方网讯:为积极响应天津滨海新区商务委员会举办第二届BINGO(滨海购物)体验季活动,共同打造滨海新区2017特色消费季,泰达时尚购物中心结合活动主旨,带动场内近百家品牌商户一起,在5月13日至6月30日期间,为滨海居民带来丰富多彩的消费体验。

  5月13日当天,在泰达时尚购物中心TEDA MALL体验季启幕庆典上,欧式马车巡游、劲歌热舞、卡通人偶巡游、童声合唱、亲子趣味运动会、少儿才艺表演等精彩活动持续上演。其间,微信摇一摇惊喜抽大奖活动将好运带给顾客。同时,TEDA MALL联合OFO小黄车,在活动现场展示"新一代共享单车",派发"骑行优惠券"。

  作为滨海新区"家庭一站式娱乐中心",泰达时尚购物中心推出BINGO体验季专属活动:泰享欢乐"玩"美夏日!带动沐青汤泉、嘉文梦幻王国、艾米1895电影街、体适堡运动俱乐部、凯撒旅游、雨淇时尚造型等品牌,纷纷推出"BINGO体验季"专属的多层次多重享受的娱乐体验项目。

  泰享童年童心"绘"聚!

  BINGO体验季期间,正逢"母亲节"、"端午节"、"儿童节"、"父亲节"等重要节日,为回馈广大忠实会员,场内嘉文梦幻王国、金宝贝、乐高、金色雨林、英塾教育、优范儿国际水育中心等儿童娱乐、教育培训业态的品牌纷纷推出会员专属文化体验,番茄苗还将举行大型绘画活动。期间,还会有免费课程、免费娱乐项目体验。

  泰享美味"胃"爱吃狂!

  在5月13日至6月30日期间,场内汉堡王、土大力、牛三哥、弄堂小笼包、DON CHICKEN等特色主题餐厅、国内餐饮连锁品牌、时尚快餐等餐饮品牌,纷纷推出大力度折扣、满减、送券,以及BINGO体验季专属套餐等,将实实在在的优惠进行到底。为消费者带来优惠的同时,享受美食味蕾的"饕餮盛宴"!

  除了以上丰富多彩的活动,今夏,国际著名品牌星巴克、超人气甜品店猫山王,将亮相泰达时尚购物中心。

下载津云客户端关注更多精彩

推荐新闻

我来说两句

关于北方网 | 广告服务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网站律师 | 设为首页 | 关于小狼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2-23602087 | 举报邮箱:jubao@staff.enorth.cn | 举报平台

Copyright (C) 2000-2024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由天津北方网版权所有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津B2-20000001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20509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2120170001津公网安备 1201000200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