拥有26平米大卧室是一种什么体验

扫码阅读手机版

来源: 作者: 编辑:王琳 2017-05-11 09:39:59

  本案是120平米的两居室,屋主王女士对美式混搭风格情有独钟。设计师在满足王女士风格喜好的基础之上,还对主卧进行了改造,为王女士打造了一个26平米的大卧室。

  艺术漆墙面与水泥色地砖的简约基础,搭配小美风的家具陈设品,整体空间通透舒适。

  白色低温陶土砖的墙面,搭配纯色的家居陈设,让空间甜蜜缤纷。

  柔和的中性光,让原本就缤纷的色彩更加悦动。

  色彩斑斓的推拉移门,令餐厅与厨房多了一道别样的风景。

  改造后26平米的大卧室,主人可以肆意地舒展。

  撞色的窗帘,原木色的地板,把原本就温润的空间,打造得更加浪漫温馨。

  缤纷的色彩,自然的材质,徜徉在青年房。

  独立的大衣帽间满足了女主人的期待。

  阅读区就在卧室的一角,延续卧室的风格。(来源:我爱我家)

下载津云客户端关注更多精彩

推荐新闻

我来说两句

关于北方网 | 广告服务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网站律师 | 设为首页 | 关于小狼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2-23602087 | 举报邮箱:jubao@staff.enorth.cn | 举报平台

Copyright (C) 2000-2024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由天津北方网版权所有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津B2-20000001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20509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2120170001津公网安备 1201000200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