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市家具行业协会带领企业寻求新发展

扫码阅读手机版

来源: 北方网 作者: 编辑:王磊 2017-04-27 19:55:00

  环境问题不是一个单一的社会问题,它是与人类社会的政治经济发展紧密相关的。环境保护作为我国基本国策已成为可持续发展战略的关键,可持续发展是既满足当代人的需要,又不能对后人需要构成威胁的一种发展模式。

  为进一步落实国家制定的政策标准,保护和改善生态环境,防治污染和其他公害,保障公众健康,推进生态文明建设,促进家具行业可持续发展,结合本行业实际情况,应对政府的通告与要求。天津市家具行业协会对本项工作的推进与执行刻不容缓地开展了一系列工作。

  今日,天津市家具行业协会高会长带领近三十余人走访了潘庄名贵木材市场、宁河经济开发区、滨海新区汉沽茶淀工业园、渤海弗斯特自主品牌生产基地,临港工业区。积极响应国家环保政策,为企业寻找介绍符合环保标准的厂房场地。

  一行人参观项目

  本次走访活动,首先来到了潘庄名贵木材市场,项目坐落在天津市宁河区潘庄镇,一期市场工程占地面积48万多平方米,二期工程建筑面积约80万平方米,是华北地区目前规模最大、一站式全产业链布局,具有高度社会公信度和责任感的超大型国际化名贵木材产品的品牌市场。

  

大家就双方所关心的问题交换意见

  会上,由天津潘庄名贵木材市场徐先美董事长从区域优势、地理位置、招商政策、到环评报告、消防设施等一一为个家具企业家做了介绍,当地政府相关负责人就税收、营业执照的办理、子女入学等优惠政策做了介绍,天津市家具行业协会会长高秀芝女士就企业家们所关心环评、消防喷淋、厂房结构、土地性质、工人安置等问题像徐董事长提问,对方耐心解答。

参观木材生产基地

  下午,一行人员参观了渤海弗斯特自主品牌生产基地,渤海弗斯特自主品牌生产基地主要领导人全称陪同,对企业家提出的问题耐心解答。之后参观了弗斯特木业。

大家参观宁河经济开发区
对滨海新区汉沽茶淀工业区进行考察
企业家认真聆听讲解员介绍临港经济区
  考察最后一站,大家来到了天津临港经济区。天津临港经济区位于京畿门户的海河入海口南侧滩涂浅海区,是通过围海造地而形成的港口工业一体化的海上工业新城,规划总面积200平方公里,是滨海新区重要功能区之一,也是国家循环经济示范区和国家新型工业化产业示范基地,定位为建设中国北方以装备制造为主导的生态型临港经济区,致力于发展装备制造、粮油加工、口岸物流三大支柱产业。规划中的木材码头,目前在建设当中,木材熏蒸项目由于企业还没有正式入驻,相关手续还在办理当中,木材深加工区的招商工作也在紧张进行当中。

  企业不仅仅是谋取自身利益最大化的经济体,企业作为是社会的细胞体,还是社会整体财富积累、社会文明进步、环境可持续发展的重要推动者。天津市家具行业协会一直在引导企业树立正确的环保观念,坚决拥护并积极配合国家的环保专项治理工作、承担起环境保护的社会责任。

下载津云客户端关注更多精彩

推荐新闻

我来说两句

关于北方网 | 广告服务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网站律师 | 设为首页 | 关于小狼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2-23602087 | 举报邮箱:jubao@staff.enorth.cn | 举报平台

Copyright (C) 2000-2024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由天津北方网版权所有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津B2-20000001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20509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2120170001津公网安备 1201000200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