私享80平时尚质感家 一个人也可以活得很精彩

扫码阅读手机版

来源: 和家网 作者: 编辑:王磊 2017-04-24 13:27:16

  拆去客厅原有的冷气墙,多增加一个玄关鞋柜收纳,也让居家沐浴在更多自然光之下。

  沙发墙以细腻切割线条装饰,让年轻玩味的设计,增添空间的趣味性。

  黑镜完整包覆转角,隐藏通往客厅卫浴的门,也虚化掉转折的锐利度。

  沉稳深色调的空间,用一盏主灯与柔和的间接照明,烘托出雅緻的用餐氛围。

  深色壁纸与黑镜对望,相呼应的色彩暗示餐厅的分界,也放大狭长型的餐厨空间感。

  简便的轻食用餐区,微提高的吧台高度能遮掩厨房内的杂乱。

  卧室以同样的木纹与外部连结,留白的立面运用投射光影,让纯白立面呈现出生动的表情。

  床头柜与台灯展现对称美学,在沉稳的深色木纹间,以花纹绷布跳脱,注入一些柔性氛围。

  用大面积的穿衣镜,让更衣是有放大之效。

  主卧卫浴设计于更衣室内,以浅色搭配柔和的照明,让小空间干净清爽。

  明亮的客卫浴以干湿分离设计,并用隔栅跳色,丰富视觉上的色彩变化。

下载津云客户端关注更多精彩

推荐新闻

我来说两句

关于北方网 | 广告服务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网站律师 | 设为首页 | 关于小狼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2-23602087 | 举报邮箱:jubao@staff.enorth.cn | 举报平台

Copyright (C) 2000-2024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由天津北方网版权所有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津B2-20000001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20509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2120170001津公网安备 1201000200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