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发当日破亿元爱空间标准化家装重塑装修格调

扫码阅读手机版

来源: 北方网 作者: 编辑:王磊 2017-04-24 10:31:07

  北方网讯:4月23日,以“确定的幸福”为主题,爱空间2017标准化家装新品发布会在国家会议中心举行。中国建筑装饰协会住宅装饰装修委员会秘书长张仁、天猫美家家装类目负责人修客、新浪家居主编戴蓓等出席了此次发布会,签约爱空间的知名设计师刘利年也在发布会上分享了自己的设计理念。此外腾讯、新浪、网易、搜狐、凤凰网等权威媒体也悉数到场。

  从当天凌晨开放预约到发布会结束,在天猫美家家装类目负责人修客的见证下,爱空间标准化新品在天猫平台首发当日销售额便冲破一亿元,刷新了自己去年双十一全天销售额亿元的记录。

  在日常订单三五个的家装行业,爱空间标准化家装引领了一袭关于家装生活的新风尚。

  

  痛而去“爱”亿元应得

  家装行业向来以神秘的潜规则著称。这也是为何家装企业难有破亿市值者出现的原因。在本次发布会中,用五个确定,将标准化家装与传统家装进行了区分。

  装修全过程充满焦虑,甚至不知道谁会用多少时间多少钱,把自己的家装成什么样,这就是当下传统家装行业的通病。很多装修过的家庭戏言:装修就像是卖家秀和买家秀,装修前对未来充满希望,装修完能焦虑到对世界失去了信心。

  标准化家装,从本质上来讲,就是用品质解决了装修焦虑的问题。正如陈炜在发布会上所言:“产品标准化、交付标准化、服务标准化就是让装修的效果、价格、品质、工期、服务变得确定。”揭开了传统家装的面纱,不用装修通病去给消费者增加烦恼,爱空间标准化家装不断用产品向消费者传递着一个信息:省心装修才是应有一种全新的生活方式。

  

  品质还原原汁原味的艺术

  在与中装协委员会秘书长张仁先生共同颁布首部标准化家装红宝书后,国际设计大师刘利年先生也出现在了会场。因CCTV2财经频道《秘密大改造》与陈炜结缘的刘利年先生,已经与爱空间签约。在他看来,爱空间标准化家装的高品质作业,是设计师100%还原自身设计理念的保障。

  发布会现场,刘利年先生颇有些激动地展示了自己签约爱空间后的第一款设计作品。中西交融的设计风格和雕琢到细节的功能组合又一次让爱空间标准化家装成为了年轻人居家生活的艺术之选。让自己的家变成一件艺术品,刘利年先生以及与他同时签约爱空间的著名设计师陈暄女士,用艺术对标准化进行了加持。

  

  从环保舱走出的大牌俏货

  一直以来爱空间标准化家装以材料品质被众多消费者所信赖,在产品的选择的严苛程度上可谓无所不用其极。此次发布会上公开亮相的爱空间2017标准化家装新品几乎处处都是大牌俏货,着实又为本已持续火爆两年的“爱空间热”加了一把火。

  本着千挑万选不如精挑细选的理念,爱空间标准化家装新品不仅主辅材大牌尖货云集,更与清华大学建筑环境监测中心进行合作,所有材料均需采用“环境舱散发法”进行监测。

  材料环保只是全屋环保的一部分,全屋环保概念的提出,也让爱空间标准化家装成为安心居住,畅想生活的一种新方式。

  

  “爱”“猫”人士家装先河

  互联网时代的到来,让企业发展的速度也开始成倍数提升。此次天猫美家家装类目负责人修客先生也出席了爱空间标准化家装的新品发布会,也正是他为爱空间标准化家装新品带来了首发当日破亿的好消息。

  早在今年4月份,陈炜就向媒体披露,要开展“流量海陆空”计划。天猫无疑是其中重要的一环。基于天猫全球最大线上交易平台的流量,以及阿里生态圈精准的消费者画像,爱空间不仅拥有了更有代表性的产品升级方向,也将营销环节完全打通,真正让消费者实现了“爱”“猫”人士,坐家装修的新式生活。

  透明家装不惧媒体

  家装作为生活服务行业,透明化一直是难以解决的问题。此前爱空间已经从自身角度开展了一系列的透明化改革,材料是不是名品俏货,电商平台随意查,施工质量如何,APP监督,评分实时打。此次发布会上,爱空间标准化家装更是公布了“挑战爱空间,体验官招募”的活动,这场由新浪主编戴蓓首倡的媒体监督家装行动,得到了爱空间的全力响应。一直与客户打成一片的爱空间甚至已经完成了首次体验官征集,发布会当场媒体体验官与客户体验官齐聚,希望能对爱空间标准化家装这个行业中特异的“透明魔兽”有更为持久和详细的体验了解。

  此次发布会,爱空间标准化新品在首发当日销售额破亿,似乎已经成为了一件再正常不过的事情:家装之标准,幸福之刻度,当装修成为一种价值诉求,品质与格调具备的爱空间家装,首发破亿也似乎变得理所应当。

  给消费者一种想要的生活,这件爱空间标准化家装在塑造的事情,这似乎才应该是有尊严的家装行业应有坚守和努力。

下载津云客户端关注更多精彩

推荐新闻

我来说两句

关于北方网 | 广告服务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网站律师 | 设为首页 | 关于小狼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2-23602087 | 举报邮箱:jubao@staff.enorth.cn | 举报平台

Copyright (C) 2000-2024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由天津北方网版权所有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津B2-20000001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20509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2120170001津公网安备 1201000200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