闲置资源价值化 牛BUY助力天津实体经济

扫码阅读手机版

来源: 作者: 编辑:王琳 2017-04-18 09:31:31

万协云商副总裁杨永胜

天津运营中心董事长张小林

  4月16日,以“互联世界共享未来”为主题的、万协云商牛BUY平台振兴经济高峰论坛在天津圆满举行。万协云商副总裁杨永胜、天津运营中心董事长张小林、天津市多家商会的代表以及天津市各个行业的实体经济参与者数百人参加了本次高峰论坛。

  继牛BUY平台3月19日在天津上线以来,不足月余该平台的流水已高达几千万元。这给率先加入牛BUY平台、从事实体经济的商户带来了“希望”,也让第一批参与其中的商户们赚到了因牛BUY才有的第一桶金。

  近年来,互联网行业的飞速发展带动了电商的凶猛崛起,消费者的购物方式也随之发生了重大变化。加之近两年经济形势下行,让原本遍布天津市区、活跃的实体经济经营者变得狼狈不堪。去年,天津“生意人”之间颇为流行的一句话是:“不赔钱就是赚钱”。

  虽是一句调侃,但足见实体经济在互联网大潮中的被动。

  牛BUY平台就是在这样的背景下应运而生的。通过拥抱互联网、运用好闲置资源、加入时髦的共享理念,牛BUY想做的是——经营一家店、赚360行的钱、共享一座城的收益。

  “不到一个月,比平时多赚了1万多元。”一进驻了牛BUY平台的商户说。虽然他还不太能讲清楚牛BUY的商业模式和牛BUY究竟如何“牛”,但拿在手里的真金白银让他真实地感受到了牛BUY平台的“好”。

  “牛BUY挺好的,未来,我会介绍给更多的朋友。”他在与杨永胜和媒体朋友们交流时由衷地说。

  当天,万协云商副总裁杨永胜在论坛上详细阐释了万协云商的商业模式,他嗨翻全场的语言、深入浅出的案例分析,获得了与会商户的强烈共鸣与阵阵掌声。

  杨永胜表示,万协云商的核心价值就是共享经济。主要针对实体店顾客上门少、没有回头客等经营痛点,为经营商家量身定制“整体流量解决方案”,以牛Buy平台以依托,独创“店商+电商”的相互引流模式,将商户与用户闲置资源价值化,让商户通过一家店,做一座城市的生意;通过经营一家店,共享360行的利润。

  “牛BUY是万协云商的一个综合消费服务平台。”张小林介绍说,如果能充分发挥平台作用,则有助于实体经济的发展。

  据介绍,万协云商依托国际最先进的应用技术,运用大数据云计算的方式,搭建了这一共享平台。拥有实体店的商家可以通过大数据分析用户偏好,实现定向引流,降低经营成本,彻底解决没有顾客上门的痛点;普通消费者则可以通过云计算智能应用,随时随地获取附近海量的商家信息,用牛BUY消费,不仅可以享受95折优惠,还能获得更好的消费体验。

  事实上,对零售行业而言,变革随时都在发生。君不见阿里巴巴已不再提电子商务,开口闭口就是打造新零售;京东自己跑到了县、镇、村去做便利店;而那些传统的线下企业,也同样被需要。

  重要的是眼下,牛BUY来了,要为天津的实体经济贡献力量,不论怎样,也是商业模式探索的先行者,至于“效果”,且让我们拭目以待。

  Tips:

  福建万协云商股份有限公司成立于2014年 3月 27日,总部位于厦门观音山国际商务营运中心。万协云商是互联网+ 消费服务平台运营公司,是3.0互联网时代的开创者和引领者,2015年 3月荣获互联网周刊竞争力100强排行榜第27位。2016年 12月 19日,由发改委企业经济办公室、中国企业报、国家发改委宏观经济管理办公室授予万协云商“2016中国经济十大创新企业”。公司历经天使轮、A轮、B轮、B+轮融资,截至2016年 8月市值30亿元,是资本市场宠爱的准上市企业。

下载津云客户端关注更多精彩

推荐新闻

我来说两句

关于北方网 | 广告服务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网站律师 | 设为首页 | 关于小狼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2-23602087 | 举报邮箱:jubao@staff.enorth.cn | 举报平台

Copyright (C) 2000-2024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由天津北方网版权所有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津B2-20000001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20509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2120170001津公网安备 1201000200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