八款让人心动的卫浴设计 提升家居格调

扫码阅读手机版

来源: 南方网 作者: 编辑:王琳 2017-04-17 10:43:03

  卫浴间对清洁度的要求非常高,因而在家居装修中的地位也是举足轻重。实用性是摆在第一位的,但美观度更能体现品位与设计感。一款漂亮的卫浴,能够大大提升家居格调。这八款卫浴设计绝对让你心动。

  带着原石纹理的瓷砖铺满整个卫浴间,提升了空间美感。用玻璃隔出呈扇形的淋浴间,既划分出干湿区域,又节省占地面积。

  橙黄色的墙面,营造暖意空间氛围,淋浴间墙面以粗糙的砖石来铺贴,打造出一个原生态质感的个性空间。

  黑白两色的搭配总是显得十分养眼,让卫浴空间更具时尚感,镜框、搁板等原木元素的加入,带来了几分清新气息。

  乡村风的卫浴间,浅粉色墙面为基底,做旧蓝色雕花镜框与绿色猫脚浴缸相搭配,颜色鲜艳的地毯呈现出异域风情。

  浅绿色的墙砖搭配出清爽的空间氛围,地面瓷砖排布成精致的碎花图案,让雅致的卫浴空间多了几分俏皮。

  面积较大的卫浴空间,把不同功能区清晰地划分开来,墙面上铺贴了统一的花砖,颜色的搭配极富自然大气之感,古铜精雕镜框使典雅气质显露无疑。

  一间北欧风的卫浴间,白色成为空间主色调,搭配木质浴室柜显得简洁而灵动,浴缸区墙面则铺贴了棕色马赛克,划分出空间层次感。

  大理石台面,白色浴室柜,深蓝色瓷砖,营造出富有地中海韵味的卫浴空间氛围,暖黄色调的镜前灯给空间添了不少温馨气息。

下载津云客户端关注更多精彩

推荐新闻

我来说两句

关于北方网 | 广告服务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网站律师 | 设为首页 | 关于小狼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2-23602087 | 举报邮箱:jubao@staff.enorth.cn | 举报平台

Copyright (C) 2000-2024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由天津北方网版权所有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津B2-20000001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20509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2120170001津公网安备 1201000200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