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000㎡全是梦幻粉红色!王思聪前任都被吸引了

扫码阅读手机版

来源: 南方网 作者: 编辑:王琳 2017-04-07 15:03:45

  结束了三天的工作,我们又迎来了周五~在座的各位开心吗?让我听到你们的声音!

  既然要到周末了,家居妹今天来跟大家聊一聊八卦好了~最近有网友说偶遇了思聪老公的某任前女友张予曦!

  其实说起王思聪的n任前女友们已经不足为奇了,这个张予曦同样也是属于网红一挂的。但吸引家居妹是,网友说的Pink Star这个地方!

  这个地方家居妹早有耳闻,堪称网红聚集地和装逼圣地啊!之前可是刷爆了朋友圈呢~

  看这个装修风格,还以为是到了美国加州!然而,Pink Star竟是在广州的一个摄影艺术空间,6000多平米的地方,全都是粉红色的!家居妹的一颗少女心在扑通扑通地跳动~

  这里的门窗、墙壁、天花板、楼梯,甚至连垃圾桶都是粉红色的!

  这个艺术空间的设计出自一位摄影师之手,而一位专业的摄影师务必要对空间的布局、墙体的采光、乃至到建筑物之间对光线的反射有一定的敏锐度。所以来这里拍照真的可以360度无死角做网红了!

  接下来就让我们的眼睛沐浴在粉红色里,看看充满少女心的Pink Star长什么样吧!

  这里是PinkStar Art Space,广州第一个以美式风格为主打的以粉红色为灵感的艺术空间。

  这是一个投资过千万、占地6000方的巨型摄影棚,可能是现今华南地区最top的摄影棚了!

  园区主要功能有摄影师摄影展、独立品牌时装走秀、艺术家交流平台和时尚摄影创作艺术空间。

  门是粉色的、栏杆是粉色的

  楼梯是粉色的、外墙是粉色的

  天花是粉色的、吊灯是粉色的

  排气扇是粉色的、招牌是粉色的

  空调是粉色的、垃圾桶是粉色的

  门口开关是粉色、架子是粉色的…

  作为一个外行人,从这粉色的建筑里,除了“哇,好美的粉色”之外,看到的更多是设计者的用心与舍得。

  别人家的摄影棚都是由设计师设计,这里却是出自一位摄影师之手。

  而一位专业的摄影师务必要对空间的布局、墙体的采光、乃至到建筑物之间对光线的反射有一定的敏锐度。最大程度上让你在每一个地方都能拍出好的照片。

  这位任性的摄影师为达到这个要求,不惜还把别人家的墙也涂成了粉红色,还帮人铺了草坪,种了树,目的只是为了在园区里看出去也是粉红色的。

  Nancy(Pinkstar活动总负责人)说,这里的每个空间都是我们和其他摄影师/艺术家一起设计,从0到1自己动手完成的,很多材料是直接从外国购入再筛选,既然决定要做,就要做到最好。

  这“最好”不只是把“空间”完成而已,这里的餐厅是可以做饭的、单车是可以骑行的、抽屉是可以打开的、书是真的外文图书…可以说,99%都可以实际使用的。

  所以这里绝不是只能拍照的摄影基地,这里是一座可以居住生活的粉色城堡。

  这里的一切都属于粉色,一进入这个地带,就被这种粉色包围,少女心又再泛滥!

  这是一号种子选手程浦村的作品:遗弃的油桶“大变身”!

  村里的兄弟姐妹们以村里生产遗弃的油桶为材料打造主干道风景,他们中的主力成员是位画家同时又是村里宣传文化员,大家在他的指导下创意无限。

  曾经灰头土脸的乡间小道被这么一装饰,真是艺术气息满满。

  二号选手,新桐的创意院墙,艺术墙壁被广泛的运用在民宿、文艺书店的装修设计之中,让原本生硬单调的建筑立刻灵动了起来。

  从破败老墙上拆下来的青砖,与躺在村中角落里的砖瓦瓶罐,共同装饰了乡村风味的景观墙,就连断了耳朵的茶杯,都成了景观墙中不可或缺的点缀。

  第三位选手是新中村,他们的作品是栽花铺绿。

  庭院美,怎能少了美丽的绿化,这些别致的花盆更是为环境增色不少。

  下一位,小桐洲村的作品:废弃轮胎DIY。

  小桐洲村里幼儿园内的创意角,被搬到了下际村原本杂草丛生的庭院中来。

  下一位春渚村更是脑洞大开,他们的创意叫做柴禾“造”景。

  原本乱堆乱放的柴禾竟然也变成了景,再点缀上一些由废弃花盆、轮胎改造的艺术品,艺术和生活完美的结合了起来。

  江洲村的创意院墙也很用心。

  江洲村的女画家宋群英,为一面面老旧的墙体,画上了一幅幅别致的、带有泥土气息的乡村风景画。

  中国的乡间流传着许多家风家训,俞家村改造的主题就是这个。

  古宅古巷加上特色的家风和家训,庭院有了厚重的历史感。

下载津云客户端关注更多精彩

推荐新闻

我来说两句

关于北方网 | 广告服务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网站律师 | 设为首页 | 关于小狼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2-23602087 | 举报邮箱:jubao@staff.enorth.cn | 举报平台

Copyright (C) 2000-2024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由天津北方网版权所有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津B2-20000001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20509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2120170001津公网安备 1201000200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