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宜家新品斯德哥尔摩系列 恰如其分的美

扫码阅读手机版

来源: 天津北方网 作者: 编辑:王磊 2017-03-28 16:26:00

内容提要:全新家具与家居饰品系列经过精心打磨,最终问世了。每件产品的打造过程都恰如其分:每一处细节都经过悉心设计,细细琢磨。追求品质不可能一蹴而就。触感上佳的天然材料和能工巧匠的工艺都需要经过时间积淀,方可至于完美。STOCKHOLM斯德哥尔摩2017系列就是精雕细琢的最终成果。

  新STOCKHOLM斯德哥尔摩系列恰如其分的美

  全新家具与家居饰品系列经过精心打磨,最终问世了。每件产品的打造过程都恰如其分:每一处细节都经过悉心设计,细细琢磨。追求品质不可能一蹴而就。触感上佳的天然材料和能工巧匠的工艺都需要经过时间积淀,方可至于完美。STOCKHOLM斯德哥尔摩2017系列就是精雕细琢的最终成果。

  首个STOCKHOLM斯德哥尔摩系列于1984年推出。虽然每个新系列均与以往不同,但却都具备相同的特质:无论是造型、材料,还是功能,均呈现出高品质的斯堪的纳维亚现代风格,而且拥有一个合理的价格。

  此次推出的STOCKHOLM斯德哥尔摩系列当然也不例外。这款精心打造的全新系列,可与你家中已有产品巧妙搭配,由藤条、人工吹制玻璃和白蜡木等触感上佳的天然材质制成。其产品设计灵感主要源自瑞典的自然和光线。

  该系列产品的美感一部分来自其实用性,能够为日常生活带来舒适之感。这些产品将与你长久相伴。

  全新STOCKHOLM斯德哥尔摩将于2017年夏季推出

  用心雕琢,臻于完美

  当今世界的节奏似乎过于匆忙,高速流畅的技术随处可得,我们的旅行、购物、交流、社交、工作、消费、烹饪和就餐速度也因此达到了前所未有的水平。即时满意已成常态,我们也期待事情立刻完成。

  与此同时,有三分之一的人认为健康生活意味着放慢节奏、积蓄精力。36%的人想在一些日常琐事上多花费一点时间和精力。

  全新STOCKHOLM斯德哥尔摩系列产品为快节奏的世界带来一种截然不同的格调——放慢制造产品的速度和放慢生活的脚步,从而带来品质和价值。近来,“惬意生活”这一理念已在全世界流行开来,影响着育儿、烹饪和时尚等方方面面。

  为每个人制造的手工精品

  宜家喜欢手工制作工艺,产品由工匠亲手打造,注重每一处细节。同时我们也希望更多的人能够买得到我们的产品,否则这就有违宜家的理念。

  全新STOCKHOLM斯德哥尔摩系列产品均采用手工打造,性化十足。在瑞典,人工吹制玻璃这一传统玻璃制造工艺是我们的宝贵财富。全新系列产品包含精致的玻璃水瓶、盛具和上菜盘,这让我们感到自豪。

  藤条是我们在全新STOCKHOLM斯德哥尔摩产品中使用的另一种触感上佳的天然材料。这是一种让我们为之振奋的材料,其中一位设计师特意前往印度尼西亚的工厂,同当地的手工艺人合作,确保产品拥有最佳质量。在这一过程中,我们爱上了这种品质上乘且耐用的可持续材料。

  STOCKHOLM斯德哥尔摩扶手椅和茶几,以及由藤条和亚麻色白蜡木搭配制造的储物柜,将这种材料的特点体现得淋漓尽致。

  注重为全体家庭成员提供舒适体验

  来看看全新STOCKHOLM斯德哥尔摩沙发,尺寸大,座深宽敞,可放置多个靠垫。实际上,与其说这是一款沙发,不如说这是让一家人可以同时栖息的小窝。设计师Ola Wihlborg花了几个月的时间在自己家中测试这款沙发,为的是获得最佳的舒适体验和功能。

  是的,全新STOCKHOLM斯德哥尔摩系列拥有最高品质,采用触感上佳的材料,并推崇手工制作工艺。但是沙发这类产品远不止于精致考究,制造它们的初衷就是供人们使用和享受。这一系列产品极其注重舒适感。

下载津云客户端关注更多精彩

推荐新闻

我来说两句

关于北方网 | 广告服务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网站律师 | 设为首页 | 关于小狼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2-23602087 | 举报邮箱:jubao@staff.enorth.cn | 举报平台

Copyright (C) 2000-2024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由天津北方网版权所有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津B2-20000001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20509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2120170001津公网安备 1201000200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