厚街名家具展:家具电器爱“合二为一”

扫码阅读手机版

来源: 广州日报 作者: 编辑:王磊 2017-03-20 09:13:36

  广州日报讯(全媒体记者陈明通讯员黎明)昨日上午,第37届国际名家具展(东莞)在厚街现代国际展览中心开幕,同期举办名家具出口展、设计展、家居饰品展和中式家具文化展。

  本届展会展览面积达76万平方米,共吸引1253家企业参展,汇聚现代家具、欧美家具、中式家具、青少年家具、全屋定制、工程定制、进出口家具、设计师品牌、软装配饰、互联网家装、智能家居等众多家居品类。

  其中,展会的1号馆作为独立的出口展对外开放,其规模达3万平方米,来自于全国各地和东南亚多个国家的110家出口企业同台展出,40多个海外买家团完成预登记,人数达5000余人。

  国际名家具展也成为行业信息发布最集中的地方。本次展会上,中国家具协会和组委会将发布最新的全球家具业市场信息和未来行情预测,2017行情发布会将总结分析上一年的家具行业形势,预测新一年行业的发展趋势。

  在昨日的展览会现场,人工智能、高度自动化和电气化的生活家具吸引了大量人气。在其中一个展位,一张看上去普通的床垫,却具备了温度调节、全身按摩的多种功能。这些生活家具用品将自动化电器设备植入其中,使两者合二为一,成为家具发展的一大趋势。不少参观者都不由感叹,今后家具和电器的功能将融为一体,两者也许不能轻易区分了。

下载前沿客户端关注更多精彩

推荐新闻

我来说两句

关于北方网 | 广告服务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网站律师 | 设为首页 | 关于小狼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2-23602087 | 举报邮箱:jubao@staff.enorth.cn | 举报平台

Copyright (C) 2000-2024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由天津北方网版权所有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津B2-20000001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20509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2120170001津公网安备 1201000200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