立足原创软装设计 带动消费升级

扫码阅读手机版

来源: 中国质量报 作者: 编辑:王磊 2017-03-14 09:24:56

  日前,互联网软装知名品脾宜和宜美在山东济南举办“D心引力·宜和宜美2017品牌战略暨全屋软装定制消费趋势白皮书发布会”,提出了“设计,还原家的想象”新的品牌slogan,宣布宜和宜美将立足原创软装设计,以一站式的全屋软装定制设计拉动消费者对家的想象空间,带动产业市场消费升级。

  “全屋软装定制消费趋势白皮书”由腾讯家居携手宜和宜美以及天猫美家共同发起。白皮书指出,定制家居和软装需要搭建以设计为核心、以场景化体验为桥梁、以互联网为链接纽带的全屋软装商业模式。

  宜和宜美创始人蒋伟红说:“宜和宜美自创办之日起,就确立了软装美学对于家的意义,通过具有温情链接的定制化设计,打造出每个人心中最具特色的家,成为每个年轻人都能消费起的轻奢级全屋定制。”

  据了解,由于理念趋同,曾与FENDI、法拉利等奢侈品牌合作过的意大利知名设计师Matteo Ive,将加盟宜和宜美,为国内消费者带来具有欧洲奢侈品美学色彩的原创设计。

  目前,宜和宜美已经通过合伙人招募计划在北京、深圳、济南、昆明、苏州、成都、长沙、宿迁、临沂、杭州、西安、武汉12个城市开设了子公司,并依托44条星辉生产线和32家合作工厂打通了全产业链,初步完成了华东、华北、华南市场的布局。

  据介绍,为了提升现有消费者体验,宜和宜美还成立了欧洲研发中心,Marco Amaranto将作为宜和宜美欧洲研发中心负责人,全面承担起欧式风格软装定制方面的研究和技术支持。

  在此次发布会上,宜和宜美还与天猫和腾讯家居分别签订了战略合作协议,正式进驻天猫人民装修,汇集全球优秀设计师资源,并建设设计、生产一体化平台,在20分钟内完成设计方案,为消费者带来实实在在的体验服务。

下载前沿客户端关注更多精彩

推荐新闻

我来说两句

关于北方网 | 广告服务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网站律师 | 设为首页 | 关于小狼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2-23602087 | 举报邮箱:jubao@staff.enorth.cn | 举报平台

Copyright (C) 2000-2024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由天津北方网版权所有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津B2-20000001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20509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2120170001津公网安备 1201000200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