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十届中国华夏家博会(天津展)今日开幕

扫码阅读手机版

来源: 北方网 作者: 编辑:王磊 2017-02-24 18:26:00

  正月不动土,是老百姓家庭装修的习俗之一。中国华夏家博会是天津家居建材市场开年的第一场家装盛宴。作为一站式装修采购开创者的华夏家博会于2月24日至26日在梅江会展中心举行,同时举行中国华夏家博会(天津展)优秀展商颁奖典礼。

  市消费者协会张正秘书长、市工商联会员企业党办负责人焦兰先生、会展行业协会杨玉茹秘书长、天津滨腾会展管理有限公司陈敏总经理、华夏家博会王国平董事长、家居商会曹莉云秘书长,共同启动中国华夏家博会(第十届天津展)。

  中国华夏家博会自2014年落地天津以来,受到了国家商务部、天津市商务委、市工商联、市消协等部门的大力支持,各级领导多次莅临展会巡查中国华夏家博会线上集客、线下交易相结合的新型经营模式以及给展商带来的交易成果和消费群体的反响。随着网络时代的到来,传统销售渠道的变革已成为零售业发展趋势,华夏家博会正是这种模式的体现,实现了线下零售商、线上平台和消费者三方共赢的局面。展会汇集了我会优秀领军企业一线品牌,为广大消费者提供安全、放心、高品质的购物装修服务平台,推动了我市家居行业展会经济的发展。

中国华夏家博会(天津展)主办方、天津市家居商会曹莉云秘书长致词

  此次华夏家博会共设2000个展位,展区面积35000㎡,展会分为4个主馆,八大品类分区,分别为家装公司展区、陶瓷卫浴展区、地板门窗展区、综合建材展区、定制家具区、家电展区、家具软装展区、装修辅材展区。200多个全品类一线品牌云集,阵容强大。

中国华夏家博会王国平董事长讲话

  中国华夏家博会在展会主办方天津市家居商会的带领下,长期以来以服务消费者、服务展商、直面终端消费的家居全产业链,秉承高品质、低风险的思维模式,打造出津城一站式家居采购第一展。华夏家博会一直奉行“选择品牌商家参展”的理念,消费者使用华夏家博会专用销售单下单采购,还能享受华夏家博会组委会及主办单位的售后联合保障。售后将会快速处理消费者的投诉,3小时内与消费者联系协调,一个工作日内给出解决方案,5个工作日内处理好投诉问题,并接受政府相关部门及行业的监督管理。

各获奖企业上台领奖

  另外,参展商在历届展会中不但收获了产值和销量、塑造了品牌,还通过历届家博会涌现出众多知名品牌以及优秀展商,中国华夏家博会崭新的会展模式和不断创新发展的科学理念,被国家商务部列为重点支持和推广的国内展会。家居商会也将通过“华夏家博会”这个优秀平台,带动优秀会员企业不断壮大成长,推动家居消费的提高,满足企业拓展市场的战略需求,全程保障消费者消费无忧,实现家居产业链的全面升华及健康发展,为天津的经济发展做出贡献。

下载津云客户端关注更多精彩

推荐新闻

我来说两句

关于北方网 | 广告服务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网站律师 | 设为首页 | 关于小狼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2-23602087 | 举报邮箱:jubao@staff.enorth.cn | 举报平台

Copyright (C) 2000-2024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由天津北方网版权所有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津B2-20000001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20509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2120170001津公网安备 1201000200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