点亮床头小照明 小台灯温暖一个夜晚

扫码阅读手机版

来源: 西部网 作者: 编辑:王磊 2017-02-21 09:54:17

  摘要:夜深人静的时候,难以入睡的你也许会读一本书,或是看一部电影,以此来冲淡夜晚的孤寂。此时此刻你需要的是一盏小台灯的陪伴,让它温暖的光照亮只属于你的角落,静静地享受一个人的好时光。

  小编的话:亚麻布灯罩朴实无华却温和素雅,台灯的底座是用于插花的玻璃容器,把精挑细选的干花放置其中,平添几分美感。

  小编的话:锥型底座带来更为稳固的支撑,灯头稍稍偏移,像是在歪着脑袋聆听你的倾诉,甚是可爱。

  小编的话:瓷质底座呈现光洁的质感,白底黑纹的图案与圆润的线条显出独特的艺术美,为角落增添典雅气息。

  小编的话:吉他造型的底座创意十足,灯罩上的音符更是显得充满灵气,内部设有音乐铃装置,把光与声音完美结合在一起。

  小编的话:树脂台灯底座被塑造成了大树的样子,一只熊猫躲在树后悄悄地看着你,童趣十足,有它与你作伴,夜晚也不会孤单。

  小编的话:既是台灯,又是花瓶,让你分不清到底哪个才是它的本体,让温暖的照明和清新的植物一同装饰你的床头,生活的格调也提升了不少。

  小编的话:白色的小台灯,造型圆润可爱,同时也十分轻便,易于搭配,便于使用,是你不可缺少的生活伴侣。

  小编的话:圆筒状的台灯,牛皮纸纹路的表面上是镂空雕刻图案,一只驯鹿被花环围绕其中,点亮光源后更是显得唯美至极。

  

下载津云客户端关注更多精彩

推荐新闻

我来说两句

关于北方网 | 广告服务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网站律师 | 设为首页 | 关于小狼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2-23602087 | 举报邮箱:jubao@staff.enorth.cn | 举报平台

Copyright (C) 2000-2024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由天津北方网版权所有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津B2-20000001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20509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2120170001津公网安备 1201000200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