寒冷雾霾天 有它们给你温暖

扫码阅读手机版

来源: 北京青年报 作者: 编辑:王磊 2016-12-02 09:13:22

  有她在,一室生光。Cassina是家具界大胆与高瞻远瞩的象征。悠久的手工艺传统是时尚的基石,在家的时间,才能尽情触摸她的质感,体会她的柔情。

  北欧风格并不是传说中的“性冷淡”,它们也可以很温暖,自带的环保简约风格更让人动容。在明亮的一隅工作,北欧风情BoConcept的Cupertino温和平静。生活很复杂,请专注体会一件事。

  生活需要一点趣味,Kartell的一把彩椅就能让空间燃起来。她是色彩明艳的精灵,拥有独一无二的魅力。坐在这把名为Comback的摇椅上看书、发呆,窗外的景色也失去颜色。其设计师是被称作“意大利设计的明天”的Patricia Urquiola,这位出生在西班牙的女设计师最擅长在复古与流行间找到平衡点,大众熟知的意大利家具品牌作品中都少不了她的名字。

  Moroso几乎是制造浪漫最拿手的品牌,它的世界就是为美好、天真而构建。温柔的面料加上清新宜人的色调,天生一副“我是公举”的模样。不论空间基调如何,有Moroso的地方,就是那么阳光明媚。

  诞生在意大利小镇的Flexform诠释着家的真谛,淡雅的灰白色沙发,精致的木质框架,彰显着软体家具独特的舒适感。

  在慵懒的冬季,Poltrona Frau沙发提供一个可以无限包容使用者想象力的空间,在Avocado上翘着腿刷手机、喝点咖啡看新闻,任何姿势竟也毫无违和感。让这个一百多年的意大利品牌的收藏价值不只是独特精湛手工艺、顶级的天然选材,和一群欧洲皇室粉丝。

  没有阳光的日子是否想被法式优雅和生机环绕?ibride帮你成为最会为家讲故事的人。外形不同理念却高度统一,每日在童趣和纯真中感受生活的美好。

下载津云客户端关注更多精彩

推荐新闻

我来说两句

关于北方网 | 广告服务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网站律师 | 设为首页 | 关于小狼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2-23602087 | 举报邮箱:jubao@staff.enorth.cn | 举报平台

Copyright (C) 2000-2024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由天津北方网版权所有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津B2-20000001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20509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2120170001津公网安备 1201000200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