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小家具让卧室收纳化零为整

扫码阅读手机版

来源: 和家网(上海) 作者: 编辑:李钊 2016-08-31 10:36:00

内容提要:我们在收纳的时候容易过于关注局部而忽视整体,总想着这里挖点儿空,那里挤一挤,最后东西虽然收纳起来了但房间还是乱糟糟。其实可以换个思路,把杂物归整,以床为中心,利用好房间中的每个部位,让卧室收纳更加齐整有序。

  PART 1:床头

  卧室空间比较大的,可以考虑在床头做个一体柜,让床头背景墙和床头柜上方的位置都能发挥自己的收纳作用。

  如果还是想在床头挂装饰画也没关系,利用床头两侧的位置打造收纳柜就好啦。

  面积比较小的卧室空间,打造一体柜不太现实,可以在床头的空白墙面上钉个吊柜或者是搁板来收纳物品,不过要注意安全哦。

  床边如果没有一个能收纳的地方会很不方便,手机啊、水杯啊、眼镜啊,最好都放在触手可得的地方。所以,要么放个床头柜,要么找个置物架来代替。

  这种收纳袋真是居家神器~挂在床头,一点面积都不占,就能把各种随身物品收纳整齐,就算没有床头柜,也不怕早上起来找不到手机,小卧室和学生宿舍都可以用~

  PART 2:床尾

  比较追求生活品质,卧室空间又很充裕的话,可以在床尾放一个床尾凳。床尾凳的作用可不少,比如,可以用来放换下来的衣服~

  当然你也可以选择收纳容量更大的床尾凳,把睡前读物什么的都收纳进去,也能帮你省不少空间哦~

  这一种叫床尾凳可能就不太合适了,床尾柜还差不多~里面还有抽屉,大大小小的杂物都可以塞进去,保证让你的卧室空间整洁不少。

  PART 3:床下

  床下是最隐蔽的收纳空间啦,换季的衣服、鞋子、被褥,往床下一塞,眼前一片清爽!出于卫生等方面的考虑,最好是买一些收纳盒、收纳筐之类的,专门用于床下收纳。

  当然上一条是基于床底有空间的情况来说的,还有一种情况是床架与地面之间几乎没有空隙。这样的床架基本上都是自带收纳功能的,你也可以在购买床的时候特意去选择这样的产品。

下载津云客户端关注更多精彩

推荐新闻

我来说两句

关于北方网 | 广告服务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网站律师 | 设为首页 | 关于小狼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2-23602087 | 举报邮箱:jubao@staff.enorth.cn | 举报平台

Copyright (C) 2000-2024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由天津北方网版权所有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津B2-20000001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20509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2120170001津公网安备 1201000200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