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什么80后、90后都喜欢锻艺家居

扫码阅读手机版

来源: 中国网(北京) 作者: 编辑:李钊 2016-08-30 13:36:48

  首先简单介绍下“锻艺”,锻艺是致力于高端铁艺家居的一个品牌,提倡个性解放,个性定制,产品主要有户内户外的铁艺家具产品。锻艺也是在2016年开始火起来的,深受80、90后喜爱。究其原因应该和他们的个性有很大关系。80后是悲催的一个年代,充满未来生活的理想,个性。既有70的浪漫情怀,又有90后的叛逆个性,90后则完全是个性张扬的代表,我行我素,我做我喜欢是他们的标符。

  而锻艺家居的理念恰恰符合了他们的口味,重品质,设计充满个性和创意。同时铁艺本身就是一种个性的代表。一根普通钢筋通过工匠的打磨、焊接、弯花、喷漆瞬时间就可以变成一件精美的艺术品。展现的美既有铁的刚强不屈,又有顺滑曲线美的柔韧,令人浮想联翩。

  同时锻艺备受追捧,和铁艺家具的大环境有一定关系,80、90充满着个性,追求与众不同。目前国内家居市场的产品大部分都是以木质为主,而高品质的锻艺类家具十分少。对于体现个性而言,铁艺家具确实是一个代表。铁与木的融合更是韵味十足。而且在大环境里铁的价格逐年下降,铁艺制品价格也低了很多。铁艺家具已经不再是别墅、酒店的专用品,已经发展为大众消费品。数据表明自2015年开始铁艺家具逐渐走红,衍生出了很多针对铁艺家居的装修公司,铁艺产品的种类和样式也更加繁多。

  锻艺是2016年铁艺家具的标志性品牌,同时2016也是精品铁艺市场的发展的元年,个性多元化将成为时代发展的潮流。

下载津云客户端关注更多精彩

推荐新闻

我来说两句

关于北方网 | 广告服务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网站律师 | 设为首页 | 关于小狼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2-23602087 | 举报邮箱:jubao@staff.enorth.cn | 举报平台

Copyright (C) 2000-2024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由天津北方网版权所有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津B2-20000001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20509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2120170001津公网安备 1201000200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