浅色简约清新范 享受幸福时光

扫码阅读手机版

来源: 和家网(上海) 作者: 编辑:李钊 2016-08-26 15:00:58

内容提要:今天带来一个比较轻逸休闲风格的案例,有点北欧风格的感觉,大多家具与软配运用天然纹理的实木材质,充分展示了温馨、实用、清爽、简洁的感觉……各位小清新们赶快来找找灵感吧。

  客厅整体是一个很惬意的氛围,简约又清新。墙面用的是十分浅的米色,因为觉得白色的墙面太无趣,但又怕hold不住彩色的墙面。好在最终效果还是不错的,搭配的窗帘也是一个比较中性的颜色。软装方面选择了一些亮色的搭配,在灯光的映衬下变得小清新咯。

  电视背景墙也很简单,主要是因为追求的就是简约美,其他太复杂的造型也不合适。这样简单干净的氛围下,还能隐隐透出一股日式的随意休闲感。

  餐厅是开放式的,与客厅相邻,正好利用进房的过道隔开,这是房子的原始格局,比较中规中矩,但也挺实用的,我们就没有改动。餐厅旁边的收纳柜是内嵌在墙内的,这样省下了不少空间。

  餐桌的一边的墙面刷成了浅天蓝色,看起来是不是特别光滑有质感?

  再来就是入门玄关,旁边做了一排大鞋柜,很经典的上下设计,中间摆设用,空间足够,颜色也百搭,这样的鞋柜还是很实用的。

  主卧当然也是走轻松温馨路线,为了让背景墙有点变化,选择贴了一点点有花纹的墙纸。

  主卧窗帘和客厅的是同款,整体风格比较搭。窗帘边的小小收纳柜,用来收纳一些小东西和平常不大穿的衣物,经常穿的基本都放在衣帽间。

  这个是儿童房,考虑到孩子比较柔弱,装修的也尽量简单,里面的家具都是定制的实木的,比较安全环保,整体颜色还是比较素净的,凳子床品什么的颜色就比较亮了,这样一来整体空间也不会显得特别单调。

  厨房来一张,原木色的橱柜门超级喜欢。采用这个格局可以两个人同时干活啦,一个洗菜一个做饭。

  卫生间也没有什么花头,主要也是以实用为主,虽然我喜欢台盆大一点的,但空间只有这么大,只好这样了。

下载津云客户端关注更多精彩

推荐新闻

我来说两句

关于北方网 | 广告服务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网站律师 | 设为首页 | 关于小狼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2-23602087 | 举报邮箱:jubao@staff.enorth.cn | 举报平台

Copyright (C) 2000-2024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由天津北方网版权所有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津B2-20000001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20509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2120170001津公网安备 1201000200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