宜家家居,给每个人都带来了点新东西

扫码阅读手机版

来源: 北方网 作者: 编辑:李钊 2016-08-26 10:41:04

内容提要:全年4次新品上市,超1000种新品,220多种更低价格,快闪店让市民就近体验更新更好家居生活。

  8月25日,宜家家居新财年暨天津快闪店开启媒体发布会在先农大院举行。这是宜家家居在天津开业5年来第一次在商场外的热门地点进行巡演展示,并以此开启新财年,用“更新更好”的家居产品和家居灵感为天津大众创造更新很好的日常家居生活。

  更新为了更好

  作为一个家居行业的零售商,宜家家居一直坚持每年4次常规新品上市,在未来一年中,更是推出超过1000种新品、220种产品实现“更低价格”,11个限量系列首次在天津市场发售,致力于为大众带来更新更好的家居生活。媒体会上,宜家家居天津商场销售部经理向大家展示的多个新品系列给大家留下了深刻印象:VARDAGEN瓦达恩系列,唤醒旧时记忆且经久耐用;SVARTAN斯瓦顿限量版系列汲取城市景观为灵感,采用黑色、白色和深浅不同的灰色,展现了印度的另一面;SALLSKAP赛索系列其灵感源自斯堪的纳维亚手工艺传统,同时巧妙融合现代元素,散发时尚气息,为全家人打造美好共处时光。除此之外,在众多的产品中,经久耐用的POANG波昂扶手椅以其经典的斯堪的纳维亚风格和舒适的使用体验风靡全球。在其40年生日之际,宜家融入了全新的色彩和设计元素发布了6款全新椅套产品,给了人们更多选择。

  更值得一提的是,宜家4种产品荣获著名的红点设计大奖2016年度产品设计奖: LISABO利萨伯系列、 TILLREDA提瑞达便携电磁炉、IKEA PS 2014吊灯。宜家RIGGAD瑞加德工作灯荣获2016iF设计奖。而它们超值的价格让老百姓都可以轻松拥有。

  同时,宜家家居还将继续推出健康、可持续发展的瑞典特色美食。香烤三文鱼和西冷牛排的配菜由土豆泥替换成了更加益于健康的蔬菜小麦饭,还有三文鱼汉堡新品上市,让您和家人放心享用,共度美好时光。

  能提供更新更好的家居灵感,是很多人喜欢宜家的原因。在未来一年,宜家天津商场将会陆续推出新展间和展区,以及不断的季节更新,激发天津人在家居的兴趣。宜家家居天津商场设计部经理介绍说,宜家将通过不同的家居风格来满足不同人的家居需求,为每一个人实现家居梦想。与往年不同的是,宜家将更强调“民主设计”的产品理念,每件产品满足了美观、实用、质量、低价,可持续发展5个维度,让每个人都可享有优质产品。

  快闪店让市民就近体验更新更好家居生活

  这是宜家家居在天津开业5年来第一次在商场外的热门地点进行巡演展示,并以此开启新财年,在一个月的时间里,在天津四个受欢迎的热门地点展示宜家不同维度的"更新更好"。让天津消费者可以在市区和滨海新区内,更近距离体验更好的家居生活理念:8月25日-28日,和平区先农大院站,宜家在一个改装后的集装箱里打造了梦想厨房,用线下互动和线上直播等受欢迎的新方式展现了高质量和可持续的生活方式;9月2日-4日,河西区银河购物中心站,宜家用5种获得国际大奖的家居产品展现了高颜值的家居产品人人皆可拥有,现场更有轻便、易于维修保养、自动变速的斯拉达自行车让大家可以试骑;9月9日-11日,滨海新区永旺梦乐城站,宜家用民主设计产品展现功能强大的家居设计理念;9月15日-17日中秋假期,南开区大悦城站展现梦想厨房外,还会有通过UTZ认证的有机咖啡供百姓品尝。

  宜家相信,每个人都有让自己的日常生活变好的权利。优质的家具和家居用品是人人都应享有的。这次快闪店就是要在离天津消费者更近的地方,给每个人都带来了点新东西。

  正如宜家家居天津商场店长王岩女士在媒体会上所说,“我们对天津市场充满了信心,会更努力为天津大众创造更美好的日常家居生活。”

下载津云客户端关注更多精彩

推荐新闻

我来说两句

关于北方网 | 广告服务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网站律师 | 设为首页 | 关于小狼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2-23602087 | 举报邮箱:jubao@staff.enorth.cn | 举报平台

Copyright (C) 2000-2024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由天津北方网版权所有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津B2-20000001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20509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2120170001津公网安备 1201000200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