气窗也可以美美哒

扫码阅读手机版

来源: 中华门窗网 作者: 编辑:李钊 2016-07-18 15:34:16

  气窗是每个家装都必须考虑的问题,基本的气窗能促进空气的流通,同时也有利于室内的采光。但是你别以为气窗就只有这个功效了,这些美美哒气窗装饰效果也是不可多得,不妨一起跟小编了解一番吧!

  光说气窗你可能想不起来这是个什么东西,其实就是一个通气用的辅助窗户。小时候有邻居是对老夫妻。有时健忘将钥匙拉在家里。他们就来叫我爬窗户。小孩个子小,可以从顶上气窗钻进屋,开门放人。后来长大点,就不太好钻了。脑袋大了,容易卡。

  有个名人趣事就是乌比·戈德堡从眼睛到发际线中间是没有眉毛的。虽然这对她完全无影响,但是眉毛又是如此重要啊,给人的面部带来曲线美。所以如果你看到一间房子光有着一个光秃秃的大房顶的时候,你就会忍不住要给它加一个“眉帘”,就是波形老虎窗。这种曲线使得房屋线条更为柔和,具有美感。

  现在,房顶上已经随处可见波形老虎窗了。由于价格不菲,且不易做,一旦安装了,则会使你的房子大放异彩。这种大教堂也用了一对波形老虎窗,极具美感和视觉冲击。

  波形老虎窗是安装在前门上方的中心位置,起到了美化屋顶的作用。

  重复排列的波形老虎窗,使得房子也像波浪一样舞动。这种窗可以使阁楼的采光很好。

  从这幅照片中我们可以看到,几个小气窗和门板有效的包围了这个桃木做的木门。白天时,屋外的阳关照射进来,人们可以在屋内就欣赏到屋外美丽的风景。

  储藏室上面的气窗可以将厨房里的自然光线引入到没有窗户的地方。

  这是一件简单的浴室,最大的亮点就在于门上的气窗,和浴缸旁的窗户遥相呼应,显得和谐,具有美感。

下载津云客户端关注更多精彩

推荐新闻

我来说两句

关于北方网 | 广告服务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网站律师 | 设为首页 | 关于小狼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2-23602087 | 举报邮箱:jubao@staff.enorth.cn | 举报平台

Copyright (C) 2000-2024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由天津北方网版权所有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津B2-20000001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20509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2120170001津公网安备 12010002000001号